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优雅世纪 雕塑感白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白色为基底,凸显具有立体感觉的设计理念。用独具匠心的褶皱,层叠,镂空等装饰手法和材质,呈现不可思意的视觉效果。

242965288

   ◎雕塑感白的手套有一种中世纪贵族的优雅,蕾丝的里衬配合这种感觉,你想体会其间的浪漫吗?

242965289

    ◎雕塑感白和褶皱的搭配使白色的严肃感减淡,但同时保留了白色的纤细和清新,可爱的设计让你爱上夏天的纯白物语。

242965290

   ◎A字裙的经典裙款配合有层次感的裙边,饰花点睛正好,裙子的可爱感展露无疑,雕塑感的白色即使正式场合穿也完全没问题。

242965291

   ◎单是这款包雕塑感的白色就可以获得无数注目,而它的编织设计细节,以及金色环扣的锦上添花,实在没有理由不倾心于它。

242965292

    ◎白色的晶莹感和金属的配合着实巧妙,大大的LOGO昭示它的品位,同时起到装饰搭配的主题作用。

242965293

    ◎皮带华丽的感觉不言而喻,雕塑感白的元素时尚感很强,这样一款宽腰带展现你的风情轻易而举。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