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街头女孩吹浪漫甜美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完了时尚风格的春装潮流之后,我当然不会漏掉属于年轻个性女生的街头趋势,台湾街头女生的穿著其实大多是受到日本影响,不过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其实日本的街头服装大多也是撷取时尚品牌的流行元素,从中改良成可爱符合年轻女孩穿著的个性单品,尤其今年更是容易发现这样的情况。

像是洋装、蕾丝浪漫风、白色、花朵图案,都被大量运用在街头服装上,而且搭配或设计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如果你一直都想穿出甜美的日系女孩感,那么我想今年春夏肯定没问题!

首先,连身洋装相当受到欢迎是连时尚界也是如此,不过街头派的设计可就丰富得多,飘逸轻柔的布料肯定会有,而且大多是属于高腰或宽松不强调腰线的设计;

再来则是比较SPORTY的棉质布料也被使用到洋装上,带点郁金香花苞形状的棉布洋装,也是街头洋装的强打推荐,很适合穿不习惯太过柔美洋装的中性化女生,而且宽松或高腰的剪裁很能遮掩容易因为BABYFAT的肉肉身材,让瘦妹或胖妹都能穿得开心无虑。

不过无论怎么穿,为了怕太成熟或无趣,层层搭配肯定是不能少的要素,上半身内搭背心或短T、下半身搭牛仔裤都是基本定番组合,再加上些花俏配件与超可爱发型,就是街头派洋装的搭配法则,用女人味洋装硬是穿出可爱却又充满活力的模样,才是日系街头的正统穿法。

浪漫到不得了的蕾丝、荷叶边元素,本来就很受到哈日街头女生的喜欢,不过我发现这一季有变本加厉的现象,维多利亚风衬衫本来就需要蕾丝荷叶点缀也就算了,今年春季就算是穿上背心、T恤、休闲外套,通通都得露个蕾丝荷叶才叫做够潮流。所以街头品牌几乎款款搭配单品都在领口、袖口、下襬上头加上蕾丝荷叶的设计,方便在层次搭配时露出浪漫滚边的设计。

至于怎么露才漂亮?基本上我是建议:简单一件圆领T恤的话,就选择内搭下摆比T恤长,并且有蕾丝荷叶的背心露?;V领上衣的话,就着重挑选领口有蕾丝的背心款式,刚好可以在胸前露得自然不着痕迹;如果是需要穿著薄外套出门,那就挑选在袖口有蕾丝荷叶滚边的衬衫,袖口自然会有一圈浪漫的视觉感。但老实说,为了方便搭配衣橱里那么多的服装,最好的单品我推荐是领口、下摆都有蕾丝荷叶的背心单品,一件百搭方便又省事。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