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裙摆曼舞 06秋冬礼服看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穿上如梦如幻的高贵礼服,灰姑娘也能成为最美丽的公主。轻盈摇曳的、或是垂坠曳地的动人华服,是每个女人心中不灭的浪漫梦想。

  ⊙羽毛裙摆

时尚:裙摆曼舞 06秋冬礼服看点

  Alexander McQueen
  维多利亚风格的高高的束领,领肩沿至腹部的V型金线绣片附着在绿色雪纺的飘逸连身裙上,裙摆蓬圆的同色系羽毛装饰更添轻柔的质感。
  Roberto Cavalli
  紧身的抹胸式上身拼贴着金色亮片的凤凰,由优美的脖颈线条完美地过渡到蓬松柔软的羽毛裙摆,轻盈柔美得像是童话中的精灵。

  搭配贴士:选择适当的饰品和配件来搭配礼服,就能营造出很好的效果哦。

  ⊙高腰风潮

时尚:裙摆曼舞 06秋冬礼服看点

  Alexander McQueen
  黑色蕾丝绣花错落地攀附在米色的背心式高腰蓬裙上,绵延至衣边裙摆,映衬着素雅的颜色和气质,精美得仿如一件艺术品。
  Dolce & Gabbana
  低胸高腰线的设计,以黑色的绣花天鹅绒和白色的珠绣轻纱分隔两个视觉区域,呈现复古精致的浪漫,金属链状的吊带和箍在腰线处带着流苏穗子的金属链亦是特别的设计。

  搭配贴士:每个人的肤质色调各有差异,所以礼服的穿着也要有不同的选择,你适合穿哪一种礼服。

  ⊙长裙曳地

时尚:裙摆曼舞 06秋冬礼服看点

  Luca Luca
  修身的曳地黑色蕾丝长裙,为女性曼妙的身姿增添了几分古典优雅,领口斜系的大蝴蝶结更是显眼的典雅女人风韵。
  Moschino
  长裙的设计有着保守优雅的英式旧时风格,领口、前襟、裙摆两侧和裙边的褶皱荷边是女性典雅优美的图腾,搭配及肘长手套,更显淑女韵味。

  →美丽提示:配合醒目的服饰搭配,最好在发型和妆容上做做减法,以清淡自然的画法和干净的发髻,突出服饰重点。

  ⊙轻纱缭绕

时尚:裙摆曼舞 06秋冬礼服看点

  Rochas
  黑色、灰色,层叠的薄纱组成了这款梦幻之极的长裙,轻盈得如云雾般缭绕的裙摆,丝丝缕缕美得让人凝神屏息。
  Valentino
  军绿色的轻纱缠绕出肩膊和上身的纤细线条,圆形的层叠蓬裙下摆,包裹着轻柔的纱,点缀着精致的花,优雅内敛又散发出娇艳的讯息。

  →DIY优雅革命:蕾丝似乎在打一场翻身仗,从与内衣牵手实现性感定位之后,渐渐的逐渐向服饰外延扩张,无论是与针织的拼接还是作为装饰出现在任何的服饰角落,都给人不尽的遐想与惊艳。

  ⊙花饰迷情

时尚:裙摆曼舞 06秋冬礼服看点

  Viktor & Rolf
  紧身胸衣式的上围在胸前佩上一朵耀眼的金色蔷薇胸花,腰际两个花苞般的布艺装饰延展出出裙摆绵延曲折的弧线,错落有致的层次弧度即使低调沉稳的色彩也不显单调。
  Yves Saint Laurent
  黑色抹胸与白纱花苞裙摆的拼接清新雅致,在纱裙上整齐的排列着白色的花朵,透出小女儿般的梦幻娇俏。

  花朵迷情----山茶花一直是属于Chanel式的风格,她把花朵发挥得淋漓尽致,别在襟上、绕在颈间、系上发稍,或当做腰链,只要一朵花,就能让你的美丽指数直线上升!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