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活力冲击 嬉皮中性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休闲简易中见活泼、自然动感中展现青春与美丽,中性帅气中带有嬉皮和不羁,让个性释放出来,引领时尚张扬青春。

服装:

   率性马甲与透视装另类搭配,灰色与白色和谐搭配,将性感在简约自然中表露无遗。中裤上夸张的大兜以标新立异为时尚准则,休闲贴体的面料与剪裁让中性表达没有羁绊。

服装:

   三重叠加穿法是穿衣高手的杀手锏,利用不同深度的领口打造出层次感,每一层都恰到好处地呈现,颜色和谐统一富有对比,丝毫没有累赘感。

服装:

    大胆地运用撞色制造出对比带来的跃动与艳丽。极富动感的帽衫活力四射,搭配热力十足的牛仔短裤,共同奔放出火热的激情。

服装:

   太空银短夹克绝对够出位,恰似摇滚歌星麦当娜的性感韵味。膝盖处的拼贴花布为整个摇滚装扮锦上添花,T恤与帽子在色彩上相互应,带来和谐之美。

服装:

   白与绿色相间的宽大条纹衫这常见的经典单品也能将率性与不羁释放,宽大的素色腰带扣搭在条纹衫外,分割身体的比例而使腿更显修长。粉色丝巾与绿色条纹衫对比鲜明,带来一抹鲜亮色彩,让你在游走率性与柔美间。 

服装:

   衬衫与T恤混搭出别样风情,让平凡变得个性出挑。大胆搭配却不缺少规则,衬衫的淡粉色与条纹T恤的粉色和谐统一,别出心裁的装扮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