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星奢侈风 2006享受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是不是奢侈的一切都是想让自己炫灿起来,在刚刚结束于上海举办的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会中,我们来看看明星们都是怎样看待奢侈这个概念的——

  出场嘉宾——胡彦斌、李嘉林
243086097

  时尚细节:V字低胸礼服 西装活泼配饰

胡彦斌谈时尚:今天我在造型的搭配上把金链和钻石项链都用上了,我想这就算一种奢侈吧。对于我理解的对时尚的定义,应该是指自己的欣赏角度,你欣赏什么,什么就是你的时尚。

  出场嘉宾——杨采妮
243086098

   时尚细节:身穿Ferrogamo的晚装 细亮片吊带

  杨采妮对待奢侈的态度: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在能力许可的范围内购买一些奢侈品是对自己的一种奖励。

  奢侈消费原则:比较舍得花钱在车子、房子上,很实用而且可以和父母一起分享。

  你认为的优质生活:享受生活、创造生活

  出场嘉宾——翁虹
243086099

   时尚细节:身穿BCBG的晚礼服 V领双肩带红色晚礼

  翁虹谈奢侈消费:今天的耳环是DIY的,消费奢侈品要看个人能力,我比较舍得在珠宝和手表上投资,以前也有作过珠宝生意,我认为奢侈可以给生活以动力,让你更努力的去赚钱来获得那些自己梦想的奢侈品。

  出场嘉宾——佟晨杰、王雯琴
243086100

  时尚细节:刺花装饰、褶皱,金属感

  王雯琴谈时尚有自己的Style就是时尚

  佟晨杰谈时尚配饰在造型表现力方面非常重要。

  出场嘉宾——秦海璐
243086101
 

  时尚细节:褶皱,金黑相配

  秦海璐谈奢侈:奢侈是一种心情,度假休闲的时光,一份快乐的好心情也是一种奢侈。

  出场嘉宾——刘嘉玲
243086102

   时尚细节:田园感觉 黑白相间经典搭配

  刘嘉玲谈优质生活:到我这个阶段,会更重视精神上的充实享受,当然经济的发展能够买一些名贵的东西还是很开心。

  谈顶级生活方式:太顶级的生活还没有见识到,我想就是那种想多奢侈就错奢侈的吧。

  谈选择奢侈品的原则:首选珠宝,当然价格很重要。

出场嘉宾——梁咏琪

243086131

  时尚细节:身穿Armani的墨绿色礼服,最喜欢胸前的孔雀造型设计。

  梁咏琪谈时尚——女孩子都会很喜欢漂亮、好看的东西,能够得到一些设计大师的亲睐真的觉得很幸运,不仅有好看的衣服穿,还可以用很多好的化妆品,所以有时候觉得做明星也挺好的。

  出场嘉宾——姜培琳

243086132

  时尚细节:今天之所以选择黑色的礼服是因为今天的背景是黑色,一般人可能会觉得这样会被“淹没”,但我觉得这样不张扬,显得很舒服。

  姜培琳谈优质生活:随心所欲的生活就是优质生活。

  姜培琳谈奢侈消费:我比较倾向一些小件的奢侈品,比如看到今天展会上的名画、珠宝、家私,我都很感兴趣。

  出场人物——丁子骏

243086133 


  时尚细节:身穿川玖保龄 签字的衣服 个性非常

  出场嘉宾——钟汉良

243086134 

  时尚细节:大开领休闲西装 嬉皮士头巾 

  钟汉良谈奢侈——奢侈品是稀少的,不被重复的如果太多就不稀罕了,今天来参加这个顶级峰荟让我很开眼界。

  出场嘉宾——余文乐

243086036 


  时尚细节:光感接腿西服裤 休闲西装+运动鞋

  余文乐谈奢侈——没有太多奢侈的经历,我觉得房子是一件比较奢侈的选择吧

  选择奢侈品的原则:自己喜欢,耐用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