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丝浩荡 丝绸裙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丝绸有着悠久的历史,从古至今都是高贵华美的代言。这个缤纷的季节少不了丝绸,它将继续为女人营造出迷人的魅惑。

服装:春丝

   精彩解读:淡雅的花色连衣裙将女人的温婉淑女气质呈现,宽大的裙摆轻柔飘逸,在春风中轻舞飞扬。

服装:春丝

   精彩解读:深绿色连衣裙沉静而优雅,散发着丝光的诱惑,束腰设计带来自然的细褶,展现出丝般柔情。

服装:春丝
精彩解读:紧身的背心与雪纺长裙搭配性感而妩媚,裙摆的流苏将浪漫情怀流淌出来。

服装:春丝
精彩解读:艳红的薄纱衬衫张扬出热情与奔放,隐隐的诱惑力在柔软的材质中散发出来。

服装:春丝
精彩解读:艳丽的大花印染在黑色的性感短裙上,除了性感的魅惑还有如花般的浪漫。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