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月短裤制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活经由各种情绪织造,会生活的人,则随时善用时装、咖啡、派对,一切物质或生活方式的“道具”来调和情绪———原来,焕新生活如此轻易!本周,看本报资深时尚记者为你献上本月明媚心情的时装大计———

五月的成都,阳光明媚得足以令我们尽情秀出性感身姿和娇柔魅力。当盛行的女性柔美主义已让我们审美疲劳,有中性美感的裤装以深藏不露的别样风情打动了我们。

在众多的短裤款式中,由具有中性气质的凯瑟琳·赫本所引领的卷边短裤风潮当属最IN,本季,卷边短裤也以它的多变面孔成为释放个性、自由奔放的最好表达。而最让女性欣喜的是短裤的穿着实用性———这位百搭明星,毫无顾忌地与不同色彩、风格、样式搭配,制造出万种风情。来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五月“短裤大餐”。

主料:牛仔卷边短裤、麻质短裤、浅色卡其卷边短裤

配料:各种有柔软质地和柔媚气质的背心、针织衫,坡跟鞋,精致的细腰带

搭配:

Denim牛仔卷边短裤+胸衣背心

学习D&G的搭配方式,选择一条宽松的浅蓝色卷边短裤,和有光感的胸衣款背心搭配,用精致的金色腰链和小拎包点缀,带来的是粗犷、细腻与性感的混合风情。

白色五分裤+黑白条纹背心

最简洁的款式和色彩也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配上坡跟鞋,都市的摩登女郎就是这么简单。白色五分裤和黑白条纹的背心的互动带来浓浓的时尚感,干净而又清爽,白色裤装适合夏天,黑与白的组合在一片缤纷之中仍然难掩俏丽和醒目,经典但永不落伍。除了色彩的对比之外,镶边和扣子的强烈装饰,也应该尽情运用,增添其间的无限风韵。

麻质短裤+浅口鞋

最为时髦的搭配是选择接近自然的沙色系列短裤,与高支棉或丝质的维多利亚风格的同色系上衣搭配,配合一双浅口低跟鞋,有低调华丽的气质。搭配的关键是注意不同的材质通过同色系而统一的原则,蕾丝、线绣、珍珠等装饰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