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初夏出游 形象百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是出行的季节,冷暖适宜的天气让层叠与混搭变得轻而易举,阳光充足的日子里,最适合一身轻松地结伴去郊游。打着夏天的旗号,结合今季盛行的民族度假风,要穿出清爽悠闲的自我型格易如反掌。

完美的出游形象,由内而外散发闲适、热烈和不羁,随心所欲就属最好。淡雅的纯色系以及鲜明的彩色都是今季的流行色调,在此基础上,纯棉、轻纱或是牛仔任凭发挥,带有印花的甜美半截裙与简洁的卷边小短裤一样精彩,而不论是印度风还是非洲情,都离不开花花草草与细致条纹的交错纵横。配上软软的宽边草帽与大号太阳眼镜,这样的装扮让人不度假也胜似度假。

◎运动新表情

出镜理由:在运动风日渐蔓延的潮流下,流行时尚与运动服饰日渐混搭相融,几乎所有偏向于先锋的造型都不能对运动元素不理不问了。郊游度假虽不提倡整身运动衣,运动的理念却不能荒废,因为运动元素是展现青春活力的最好介质。

中心词:优雅

关键性配饰:优雅如芭蕾舞鞋的平底便鞋

在大师的眼中,运动风潮绝不止是穿一两件运动服这么狭隘,许多富有都市性格的时装,都由设计师们以运动视角解构而来,而这才是运动风的真谛。今季的运动服饰比以往更强调优雅,甜美柔和的表情随处可见,缤纷的色彩与精致的细节成为展露春天气息的最好情绪。

不久前在广州举行的一连串时装秀上,ESCADASPORT将大牌运动副线的时装功底展露无遗。亮眼的彩色七分裤频频出场,就连白底半截裙与休闲裤都被印上了充满热带风情的彩色波纹。

LACOSTE今季服饰从棒球和网球服饰中汲取灵感,动用了大量亮眼色彩,通过印花与条纹将各种彩色结合在一起,配上同样甜美的休闲便鞋以及条纹运动长袜,在一众奢华中显得尤为清新可人。就连一贯钟情黑与白的Y-3掌门人山本耀司,也在吊带背心上用上了波光粼粼的亮银材质,清雅不变,却多了几分跳脱。

 
Levi’s牛他裤501系列

◎帅气短打王

出镜理由:好莱坞影片曾让带点中性色彩的卡其色猎装短裤风靡一时,时空轮转到今季,酷酷的短打愈发流行,且已摆脱了往日的单调,变得表情丰富,是方便穿着的郊游必备单品。

中心词:卷边

关键性配饰:针织背心,细绑带厚底高跟凉鞋

今季T台上最常见的短打行头,是将百慕达中短裤的裤角稍稍卷起,营造出随意的舒适感,更多来自于猎装式样的卷边短裤亦成为大热之选。

ARMANIJEANS颜色艳丽的迷你小热裤,Celine充满中性味道的猎装短裤,D&G的牛仔五分裤,CalvinKlein的超短卷边牛仔裤……不同面孔的短裤各自为政,让人难舍的是同样的卷边情结。卷边短裤让双腿更加纤细迷人,成为今季的百搭下装。

 
Levi’s501系列超迷你热裤

如果不想一味卷边,收口也同样型格。Kookai的金属铆钉五分裤在裤脚收紧,融入裙款的设计带有浓烈的嘻哈风格,让人有跳舞的冲动。而质地方面,除了舒适的棉、麻,历来都是郊游主角的牛仔同样出色,粗犷的质地流露些许叛逆。今季Levi’s女装501系列选择众多,超迷你热裤带有多处改动的痕迹,在皮带扣位重组上不同物料红白二色别致扣位,裤脚剪开再重新缝上,充满解构味道。

剪裁宽松的恤衫或贴身小背心都是短裤的上佳搭档,一般来说,搭配紧身小背心显得热情奔放,若想穿出怀旧味道,则不妨采用净色的松身针织套头衫,不论是单穿平角比基尼还是大热的五分裤,都会使你有如走在夏威夷街头一般高雅。

 
Kookai的帅气短打 图/张飞宇

◎浪漫海滩

出镜理由:出游怎能不去浪漫的海滩?在碧海蓝天之外,干净利落的水手条纹,随风飞舞的印花短裙以及甜美比基尼,都是海滩上不能缺少的美妙图景。

中心词:条纹、花朵

关键性配饰:人字拖,阔沿草帽

水手条纹有多热已经无需多说了……只要夏天还在,潇洒惬意的水手装没办法不流行。大热的条纹图案,粗犷的绳索造型,白色与蓝色、红色的经典交织,一眼望去,蔚蓝的海洋似已扑面而来。

至于那些带有印花或几何图案的半截裙以及色彩鲜艳的比基尼,则是海滩上另一道甜美风景。Versace今季推出的旅行系列带有独特印花图案以及时尚简单的女性化线条,融合了海滩装、日装、鸡尾酒会和晚会装,颜色灵感来自于热带景物,让人未见其人,便已醉倒在一片繁花中。

Marcby Marc Jacobs

海滩漫步的时候,充满清凉感的人字拖可谓男女老幼通杀,任何度假装扮都可以与之相配,且永不会显得落伍。不穿裙子的时候,棉麻质地的阔腿五分裤配以层叠的针织背心或轻薄恤衫也不错,别忘了在腰上松松地系一条阔版腰带,再戴上本季流行的复古遮阳草帽和大型太阳眼镜。如此一来,所有的夏日美色便尽收眼底了。

来源:金羊网(广州)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