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及膝裙 下身曲线的漂亮关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及膝裙是这几年来红得发紫的单品,只要搭配得宜,非但不会老气,并且是很能展现OL优雅风范的款式,以葛丽丝王妃为例,及膝裙几乎是她唯一穿的款式呢!以下将为你介绍及膝裙穿着技巧,只要稍加运用,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法,并且让下半身拥有很漂亮的曲线。

及膝裙vs腿部线条

买及膝裙一定要试穿,照镜子看一下全身的比例。特别是腿,我发现不管腿过粗或过细,“刚好过膝盖”的长度都会很讨好;至于有萝卜腿的人,超过膝盖10公分左右的长度可能就会让萝卜线条显得更加明显,所以请挑选裙襬超过膝盖10公分之内的长度。

如果想让腿部线条看起来较细,请挑选布料厚薄适中(避免布料过厚),或贴身有弹性的布料;裙子的松紧度也要注意,不要太紧绷----有一点松,在腿侧能抓出2.5公分的宽度是最好的;裙子的底边不可结束在腿最粗的地方。此外,穿2寸或更高的高跟鞋,可以让双腿看起来细许多;过细的鞋跟则要避免。

腿部细的人,若想让线条看起来较为丰满,请避免穿着裙子底边过宽、布料厚的及膝裙。

及膝裙vs体型

水蜜桃体型(胸部、腰部与臀部线条皆很圆润,三围比例的差距不大)与草莓体型佳人(肩膀宽厚,上身壮下身瘦)适合裙摆为鱼尾状或荷叶状的及膝裙;西洋梨体型佳人(臀围比胸围大,臀宽也比肩膀宽)要避免布料过花或颜色比上身鲜艳的及膝裙。有小腹、臀型下垂、或大腿较粗的人,请远离使下半身曲线一览无遗的贴身布料及膝裙。

及膝裙vs腰围

如果您想要让 28 吋的腰围看起来像 26 吋,与其穿着 26 吋的裙子,把腰部勒得喘不过气来,不如穿上一件 28 吋、或者有松紧带处理的裙子,便可让你看起来更加苗条。因为合身的腰围、或松紧带的伸缩性,可以让服饰均匀地服贴在腰上,当你坐下时,也不会觉得紧绷、不舒服了。

及膝裙vs搭配

及膝裙要配得优雅,诀窍在于:上下身的比例不要相同,包括长度与色彩。另外请记得:及膝裙和高跟鞋是天生的好搭档。

及膝裙vs丝袜

穿着丝袜,是一种礼貌,也是让造型更完整、更无懈可击的重要步骤。虽然市面上丝袜的色彩繁多,但对于OL来说,和肤色最接近的透明丝袜是最实穿的选择。另外,穿凉鞋的时候,一般是不穿丝袜的,因为凉鞋就是强调脚部的“凉快”,穿上丝袜不就正好和凉鞋的设计目的相反了吗?如果非穿不可,也请选择脚趾处没有明显车缝,也没有色彩深浅区隔的丝袜。如果你想穿及膝裙搭配凉鞋,请务必勤加保养小腿和脚部的肌肤。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