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都市舞台 百变风光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喧嚣的城市中,百变张扬是我的誓言。在不大的舞台上释放出精彩,记下一段段风光。

服装:春夏城市里的浮世脍

   用艳丽的超短紧身裙释放出性感热力,以击败一切的气势乍露锋芒。
    连衣裙 Versase 高跟鞋Hermes

服装:春夏城市里的浮世脍

   城市的底蕴要靠历史来积淀,拥有不凡气质的女人同样拥有不凡的经历,否则又怎能承受这礼服的奢华与高贵?
    高级礼服裙 张肇达 手镯 Jean Paul Gaultier erhuan 耳环 Gian Franco Ferre 高跟鞋Dior

服装:春夏城市里的浮世脍

   用不同的材质营造出层次感,再加上一件新奇的饰物,你也可以像城中明星一样制造话题。
    礼帽、米色背心、黑色连衣裙皆为Hermaes 高跟鞋 Louis Vuitton 项链 Baccarat 手镯、戒指Montblance

服装:春夏城市里的浮世脍

   若隐若现的朦胧让性感杀伤力在温柔中释放,展露的美背在各个角度都妩媚迷人。
    礼服裙、高跟鞋 Dior 耳环 Gian Franco Ferre 包 Versase

服装:春夏城市里的浮世脍

   在坠地晚礼服的悠久历史中,褶皱和蕾丝始终如五线谱的音符必不可少。
    礼服 罗峥 项链Dior 手镯 Gian Franco Ferre
服装:春夏城市里的浮世脍 

    时装与城市的演进,有时需要沿袭有时需要颠覆,爆发出的力量同样惊人。
    绿色纱裙 Ports 项链Gian Franco Ferre 高跟鞋 Louis Vuitton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