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衣香魅影 T台风云五大看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T台永远是潮流的发源地,今年那里又在吹鼓怎样的时尚风呢,呈现给了我们一个怎样的绚烂的春夏呢,五大精彩看点,呈现给你。

  ⊙回归前拉斐尔派的自然风

时尚:衣香魅影 T台风云五大看点

  经历去年浓烈的都市风动粗后,今年的T台可谓是一个绚烂多彩的春天。摒弃了去年碰撞中的激情,今年的潮流向自然清新的方面流动。从充满想象力与柔和色彩的前斐尔画派中找寻流行设计的灵感纷纷体现在各设计师的作品中。

  ·摩登配饰---军装风格的服装,想要在细节上出彩,一件闪亮的配饰是必不可少的。

  ⊙都市能量

时尚:衣香魅影 T台风云五大看点

  从身体语言开始,今年的流行趋势越来越趋向于用身体说话。配合新体育的运动形式与新体育的艺术化趋向,时装设计赋予服装以能量的概念,并向重体现运动的韵律感。

  ·编辑推荐---到了夏天,我们肯定少不了是要穿短裤,但是怎样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个性。

  ⊙反传统的诱惑

时尚:衣香魅影 T台风云五大看点

  多中哲学观点的并存造成当今美学标准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改变。设计师今年逐渐脱离传统的设计理念,进而追求反传统美学反比例的创作形式,并以诸如夸大体积、几何化的设计形式靓现在其作品中。

  ·色彩搭配全解析---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

  ⊙视觉冲击

时尚:衣香魅影 T台风云五大看点

  关注身体命题,满足视觉的冲击,也是设计师本年的设计意图之一。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运用高弹贴身而料以及服贴的剪裁体现完美的女性身体线条。融合都市风情的比基尼化时装以及内衣风格的时装丰富了今年的T台秀场。

  ·品牌推荐---创意十足、精致考究、新颖独到,向来是Fendi的设计特色。

  ⊙融合多民族文化

时尚:衣香魅影 T台风云五大看点

  将多民族文化互相融入时装创作,是本季时装的主要创作源泉之一。一方面靓现在设计师对历史文化的眷顾。他们或找寻60年代的影子,或反刍过去的流行,希望能从中找出沉淀的灵感。另一方面撷取 具有代表意义的民族文化,加以丰富的想像力,力图显现出不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造型建议---有一个时尚的敲门砖,那就是:流行色色彩预告,你懂得了她就好象有了时尚的真经。

  结束语:如果你能跟上T台上的大潮,时尚中的佼佼者。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