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蛊惑人心 精美时尚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手表的作用早已不只是显示时间,而成为了腕上的饰品。felissimo推出的精美手表在注重实用的同时,融入时尚精美的外观让你尽享手表给你带来的方便与乐趣。

饰品:

    高贵淑女休闲腕表

    节突出淑女的高贵气质,优美手腕也会让人过目不忘。这款高贵淑女腕表是芬理希梦今年春夏限量版腕表,两圈天然皮革材质的表带与细腻的皮肤形成对比,更会突出手腕的魅力,同时也塑造了一位知性淑女的形象。

饰品:

    双时区手表

    Felissimo特别推荐这款一表双时的腕表。有跨国业务的商务人士和家人身居海外的朋友常常会有计算对方时间的烦恼;赶快收藏这款双盘腕表,就能轻松及时了解异国时间,助您沟通无极限。

饰品:

   个性腕表

    不锈钢饰品在日趋强调个性的时代,无疑是最好诠释性格的方式。这款腕表采用了精致的不锈钢表面、线条流畅、光泽度好,粗放且不失柔和,绝对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饰品:

    精致彩石松紧腕表  

    将流行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色彩和松紧款式与现代感结合,运用经典元素,点亮目光是这款精致彩石松紧腕表最大的特点,它是芬理希梦今年春夏限量版腕表,让您与众人不同。

饰品:

   彩钻时尚手表

    盈盈夏日里,这款镶有水晶彩钻的手表,时时陪伴你点缀七彩斑驳的时光。真皮纹理表带,水晶彩钻,更增添您的女性妩媚。

饰品:

    真皮U型时尚手表

    Felissimo特别提供的日本限量版精美手表。U型细长表面,四周镶白色水钻搭配真皮表带,自然又时尚。

饰品:

    复古手表

    Felissimo特别提供的日本限量版精美手表。复古镂空翻盖式样,集时尚与古朴于一体,神秘而内敛。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