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休闲时光 姐妹逛街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休闲时刻,与你的亲密死党一起去逛街,当然无须繁复刻意地修饰装扮,只要将简洁经典的单品合理搭配,就可以穿出时髦气质,展现出真我青春。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条纹吊带
   
    无论将条纹如何演绎都能展现出时尚,休闲随意的细条纹吊带与短裤搭配出一身清凉装扮。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两件吊带层叠
    细节丰富的蕾丝薄纱吊带与简洁素雅的纯棉吊带层叠带来不同质感的变化,配上迷你牛仔裙在甜美而不失个性。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细带裙衫

    如娃娃般可爱的裙式吊带衫可是本季的流行重点,与牛仔中裤搭配清甜可人。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圆领T恤 
    休闲风格的简洁T恤是夏日着装的必备品,个性的图案或是LOGO是不能忽略的细节。拼接的底边将传统样式稍作改良,立刻令T恤变得可圈可点。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迷你塔裙
    具有甜美公主风情的塔裙顺应了短小风潮将裙摆提升,增添了活泼俏皮的同时让好身材展露无遗。与可爱的T恤搭配简单易行,是打造可爱形象的至上之选。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无肩带连衣裙
    连衣裙是夏季装扮的主角,摒弃传统的肩带样式用无肩带的胸衣样式取而代之,露出迷人的香肩美背,让魅力指数飙升。

服装:姐妹逛街款

   关键词:卷边短裤
    经典的卷边短裤在本季大为流行,无论与衬衫或是T恤搭配都能展现出不同的韵味。作为休闲时的装扮,与T恤搭配再合适不过。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