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秋冬 名包创意摩登相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高贵典雅不一定是华丽礼服,知性优雅不一定是衬衣套装,摇滚不羁不一定是铆钉牛仔,也许,只在一款有特色的包包,便能表达现服装和自我的心情

潮流:秋冬包袋 特色款式抢先报 

  →Roberto Cavalli
  ·精致的皮纹雕花凸现出手袋的尊贵质感,复古的手柄设计收敛了鳄鱼皮的奢华,多了几分典雅的韵味。
  →Anna Sui
  ·紫绛红的漆皮小包别致地扣在腰带上,包盖上镶着黄铜色的徽章和花纹,一派复古的英伦学生风味。

  ·造型建议:有时搭配不需要什么点缀,只要一款时髦的包包,就能完成你的美丽心愿!

潮流:秋冬包袋 特色款式抢先报 

  →Bottega Veneta
  ·经典的BV式编织的皮质包面,绿色与紫色的交织透出秋冬的色彩,粗重的金属铰链和穿梭在包袋上的金属小孔隐约有些摇滚的味道。
  →Luella
  ·超大的别针手柄是Luella的搞怪趣味,与搭扣和包袋边缘的拉链锯齿和拼接处的银色铆钉放在一起,设计师的摇滚精神清晰可见。

  ·热力推荐:Mini小包袋,无论是出席场合的手拿式抑或是大小包的套戴,都让今个春天不同凡响。

潮流:秋冬包袋 特色款式抢先报 

  →Celine
  ·沉稳的褐色手袋是秋冬最易搭配的样式,小巧雅致的款式平添几分优雅。搭扣处的杆状设计则是这款包袋的点睛之笔。
  →Dolce & Gabbana
  ·小巧的三段式手袋以复古的搭扣连结本身新意十足,再加上黄铜色的铰链和金属流苏装饰,更透出复古宫廷质感的优雅贵气。

  ·优雅包袋:优美的弧线,简单的原理,乖巧的廓型,无论逛街、度假都让你与摩登分秒相随。

潮流:秋冬包袋 特色款式抢先报 

  →DIOR
  ·DIOR经典的Gaucho bag在这一季染上了法国大革命的血色猩红,不对称的流线型和法兰西古钱币和钥匙的坠饰都让人爱不释手。
  →Dsquared
  ·从春天的牛仔风格开始,Dsquared好像对特别钟爱马蹄型的手袋。深艳的红、流苏挂饰,性感与不羁就此呈现。

  ·品牌推荐:PRADA06早春包款演绎传统时尚个性,将历史经典再度重现。以当年制作皇家工艺的技巧将PRADA Heritage Collection 仕女提包重新呈现于世人眼前。

潮流:秋冬包袋 特色款式抢先报 

  Ralph Lauren
  ·同样是腰包的设计,Ralph Lauren这一款就雅致了许多。纤细的腰链与小巧的鳄鱼皮纹腰包浑然一体,装饰的作用更加突出。
  LOUIS VUITTON
  ·腰包?暖手袋?皮草腰饰?LV充分结合了设计、实用和美观,这样一款暖暖的白色皮毛腰包想必会虏获了大把欢心。

  --专题推荐:“时尚来去匆匆,但风格却能永恒。” --Coco Chanel

  结束语:这一季的潮流还没有走完,我们又要迎接新一季的潮流。你最喜欢以上哪款包包,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