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魅力包袋 五大风情我做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全面网罗06春夏T台最流行的包袋元素,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种,令你尽情散发潮流魅力,五大风情随你选择。

  ⊙淡雅浅调
  季节变换,春夏服装也明显转为一派明快淡雅,白色成为绝对主角,而米色、驼色、浅灰、柔粉、水蓝……这些温和静谧的色系都是今季潮流色泽。与服装和谐搭配,充满自然清新气自息。

时尚:魅力包袋 五大风情我做主 

  ·白色、米色、浅灰、柔蓝……柔和淡雅的色系,才是契合这个春夏的明快气息。
  ·自秋冬延续而来的咖啡色,也退掉沉重,转化为柔和的奶油啡色。

  LV包包推荐:今年06春夏皮具系列,LV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现在小编就带你一睹为快吧。

  ⊙拼贴情趣
  不同材质拼贴的包袋,看上去更为轻快、活泼正符合春夏的清新风格,所以这一季相当走红。尤其皮革与帆布的拼贴,更是当季大热。

时尚:魅力包袋 五大风情我做主 

  ·少量的皮革镶嵌,令朴实清新的帆布包包平添华丽感,是春夏包袋的主流选择。
  ·不论是相邻色还是对比色的拼贴,都能增加包袋立体感。

  品牌推荐:PRADA06早春包款演绎传统时尚个性,将历史经典再度重现。以当年制作皇家工艺的技巧将PRADA Heritage Collection 仕女提包重新呈现于世人眼前。

  ⊙金属链环
  各品牌不约而让金属链环缠绕包袋,重点要精致,更精致,与细腻皮质搭配,则带来高贵典雅的气质。

时尚:魅力包袋 五大风情我做主 

  ·金属链环被少量使用在肩带、扣袢处,成为点睛之笔。
  ·金色的金属链环,能够令包袋显得更加精致典雅,还带有一些复古气息。

  造型建议:有时搭配不需要什么点缀,只要一款时髦的包包,就能完成你的美丽心愿!

  ⊙民族复古
  每一季大品牌都不忘从民族风情中寻找灵感,这一季揉合了民族元素的复古风情依然没有退出,只不过又呈现出新鲜样貌。

时尚:魅力包袋 五大风情我做主 

  ·竹节手柄,这种带着东方清新气息的元素在多年之后又成为潮流看点。
  ·刺绣和钩织图案,精细的手工感带来更加奢华的效果。华丽的流苏,皮革编织,都是带来复古感的华丽细节

  热力推荐:Mini小包袋,无论是出席场合的手拿式抑或是大小包的套戴,都让今个春天不同凡响.

  ⊙明艳热度
  与清新简洁的春夏时装搭配,一只色彩艳丽的拎包会非常出彩,不论是在明媚阳光下还是浪漫海滩。

时尚:魅力包袋 五大风情我做主 

  ·纯正、色彩饱和度高的艳粉、橄榄绿,宝石蓝等色彩,才会足够出彩。
  ·彩色漆皮包袋是打造时髦感的不二选择。

  专题推荐:“时尚来去匆匆,但风格却能永恒。” --Coco Chanel

  结束语:包包作为出行的必备装束,也是体现个性与品味的最有力证据,时尚MM可一定不要忽略啊。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