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炫彩夏日 靓眼单品巧出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夏季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不单单是衣服可以让我们靓眼,而更少不了的是鞋子、包包等配件的搭配,一样可以让我们精彩! 看看小编为你搭配的几款,是否合你的心意呢?

243236461

  ★ 造型提示:每日的工作繁忙之余,女孩子们也要注意自己的装扮,配件不要过于夸张,最好是色彩不要太多,要穿出知性与干练。

  ★ 每一款都是那样的精致与别出心裁的设计风格,让春季中的女人分外靓丽。

243236462

  ★ 造型提示:到了节假日是不是要和一帮朋友或者男友要出去度假,那么夏天了,我们即要穿的简洁清爽,也要穿出休闲的逸致。

  ★ 本季的活泼可爱风格与休闲风格搭配,组合出今年混搭的靓丽风采。

243236463

  ★ 造型提示:周末了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逛街是不是感觉很好?穿出最靓丽的自己,色彩可以鲜明些,一改往日的穿着,挥散自己的心情。

  ★ 每一个周末都是让人雀跃期待,因为释放一个星期的活力到了。对于各位MM来说,逛街是常备活动,打扮得PP的去逛街,心情也会很high。

243236464

  ★ 造型提示:朋友的聚会或者是参加一些正式的晚宴等,一定要穿出奢华感和气质感,你的衣着不需要太贵,但一定要抢眼,看看小编为你挑选的几件配饰,可不可以呢?

  ★MISS为你献计献策,教你用最快捷、最简单的方法搭配出party服装。

243236843

  ★ 造型提示:不能整日的工作,有空之余不要忘记锻炼哦,在炎热的夏天这几样必不可少哦,保持身材势在必行。

  ★ 运动鞋也可以演绎出时尚,将时尚个性的元素融入运动,在舒适的同时更成为引领潮流的先锋,让脚上风光无限。

  结束语: 夏天的主角是你,但更少不了这些配角的应称,才能更加突出你的个性与特点.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