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情怀 短小打扮正当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编解析:豆绿色的夏装看起来清新自然.白色裤装更是让你展现靓丽青春的气质.

     延伸阅读:今季,无论是干净的白色,还是如植物园一般的多彩而自然的颜色,都需要一件很好的裙装来演绎,搭配出你的独特魅力,秀出最靓的自己。

    

    小编解析:花色的短款小衫,不论是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可以让你充满时尚感.

    延伸阅读:韩国时尚主张随性,自然休闲中透出时尚的味道.夏天里更是融入不少的青春元素,生动活泼的体现出年轻人的风格 。

    

    小编解析:三种不同风格的短款衫,是不是各有独特之处,喜欢搭配的你快来秀一下吧.

    各个时空曾经颠倒众生的裙装在今年夏天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共同存在,各种色彩、材质、纹样将今年春夏裙装的聚会变成一个梦幻的大聚会。

   


    

    小编解析:夏天到了,一款短款小衫可以让你展现娇好的腰部曲线,平添魅力.

    在高级写字楼内工作的公司白领们整日身穿职业装,看上去呆板单调。但只要花点心思在细微处做一点小小的变化和修饰,就能让office lady们显示出更多的优雅气质和含蓄韵味。

来源:广东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