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清爽小衫 舒适自然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清爽是夏季着装的关键词,一件小衫是舒适凉快的百搭,如何将简单的小衫穿出精彩而不失自然?介绍几款靓丽的装扮,为你穿衣搭配带来启发与灵感。

服装:

    淡紫色衬衫与同色吊带搭配来穿,削弱了衬衫的正式感,休闲味十足。淡黄色分裤与上装在色彩上产生恰到好处的对比,清新自然得如微风拂面。

服装:

   中规中矩的格衬衫也能演绎出时尚与帅气,只系最后一粒扣并用同色腰带收住腰身,将衬衫穿出与众不同的味道。

服装:

   粉红色衬衫套在一身白色外,雅致的娇艳味道顿时流露出来。用果绿色方巾点缀脖颈,对比出精彩,如水果般鲜亮诱人。

服装:

    蓝色与白色搭配清澈亮眼,是绝佳的色彩组合,散发出清凉的海风般的气息,为炎炎夏季带来阵阵凉意。

服装:

    层叠穿着的T恤与迷你牛仔裙搭配出运动休闲感,加上一件小马甲更增添几分中性帅气感,是夏日出游时的极佳装扮。

服装:

   白色蕾丝衬衫与蓝色大摆裙将公主的高雅与浪漫气质呈现,与牛仔小马甲混搭带来意想不到的出彩效果。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