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甜美小背心 秀出性感粉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过一个清凉夏日该如何呢?性感清爽的吊带背心是女孩子们不能错过的,可以大胆的show一下自己的粉肩,感受到炎夏的一丝清凉。

243388080

小编解析:桔色的性感吊带背心,胸前的装饰特色是她的重点,加上白色不规则的裙子,有种青春的动感。让人在夏日的街头感受到一丝可爱与时尚

站在时尚浪尖的欧美明星当然要把白色演绎得出神入画,看明星在街头最真实的装扮,从中学到白色的精妙搭配法则,让你在白色的世界中自在畅游。

243388081

小编解析:乳白色的吊带装,采用了脖子上系带的样式,配上明黄色的塔裙,整体的感觉上有蕾丝,蝴蝶结及亮片等时尚流行元素的注入。突出时尚特点,让你成为焦点。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将蝴蝶结这种元素用于时装界,夏奈尔的时装生涯中,有许多类似于蝴蝶结衫这样有影响的服装作品。

243388082

小编解析:淡淡的墨绿色背心,透出一种清凉感,搭配一条清新自然的碎花褶裙,有种回自然感受到了一种清凉的大自的风情。

在轻盈澎湃的炫色之中,绿色就这样随着春天带着青草的味道悄然而来。无论是大面积的淋漓挥洒还是轻巧点缀,自然之美皆可锁定眼前。

243388083

小编解析:粉色的蕾丝吊带背心,有种飘逸的动感,搭配一款浅色牛仔裙,性感的女人味,顿时散发出来,让人无法抵挡

粉色成为了主流的颜色,把那些期待,叹息和心跳的时刻融合在了空气里,变成了阳光与希望,呈现出温柔的感觉。

243388084

小编解析:褐色的背心,给人一种简洁明快感,配上深色的短仔裙充满了时尚青春的韵味。

人气超旺的林志玲,凹凸有致的身材,叫人目不转睛现在就来看一看,林志玲提供的吸引众人目光的牛仔穿衣哲学,马上就能让你充满魅力。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