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俏丽短裙 摇摆出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裙摆飘飘的女人固然妩媚多姿,而身着迷你裙的摇摆女郎更具热力和风情,在这个夏天让裙摆短一些,你就拥有多一分的俏丽和性感。

服装:短裙

    精彩解读:白色牛仔短裙热力十足,流露率性的同时带有性感,腰部的蕾丝装饰成为简洁款的亮点,让短裙更具女人味。

服装:短裙

    精彩解读:棉布质地的条纹连衣裙是裙中的休闲款,紧身的剪裁更贴合身体,将身体包裹出迷人曲线。在甜美的色彩映衬下,活泼俏丽带点小性感的形象被勾勒出来。

服装:短裙

   搭配要点:卡其色极易与其他色彩和谐搭配,无论与亮眼的黄色、粉色还是素雅的白色、黑色都能带来不同的味道。拉链兜与裙褶的细节让卡其短裙更具时尚个性。

服装:短裙

   搭配要点:黑色腰带点缀在亮黄色短裙上格外抢眼,裙摆处露出的蕾丝边饰弱化了对比的强硬感,将女性柔美浪漫的韵味融入其中。

服装:短裙

   搭配要点:塔裙带来的甜美诱惑力无法抵挡,粉色圆点在白色的裙子上跳跃,带来欢快的律动感。

服装:短裙

   精彩解读:时尚度不减的牛仔裙在这个夏天仍是流行的主角,在款式和细节上寻求变化是选择牛仔裙的关键。拼接的裙摆更具创意,磨白的处理将牛仔的不羁本色展现出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