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生色男女 六月条纹炫风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其实是最不好穿的一种时尚之一,而你却偏偏愿意在盛夏与亲爱的他秀条纹装?呵呵,在这个欲望的季节,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情侣条纹篇

 

  搭配要点:女士短款抹胸式条纹装+饰链  男士宽条纹T恤

  漂亮效果:小背心可以穿的如此运动与性感,锻炼的时候都会夺人眼球,粉与蓝的搭配干净清爽,6月也变的超级凉爽了!

服饰:生色男女 六月条纹炫风景 

  搭配要点:高腰条纹运动衫+低腰仔裤

  漂亮效果:高腰线+低腰裤穿衣法让腿部一下子增长了很多,即使穿平底鞋也没有关系,建议腿粗的女孩子穿深色仔裤,有了上面鲜亮条纹的衬托变会掩盖腿上的肉肉了。

 
 

  搭配要点:女士纯色小T恤+宽版腰带  男士细条纹仔装式样衬衫

  漂亮效果:宽宽的腰带让你多的不只一点的帅气,还有更多的女人味(提醒——要注意腰带的金属扣,有些会导致小腹的皮肤过敏,红红的疙瘩会影响效果哦——用更多漂亮腰饰装饰自己

 
  

  搭配要点:艳丽条纹吊带装+超短牛仔短裤

  漂亮效果:色彩艳丽的吊带条纹装把人的视觉一下子提升了上来,下面可配任何式样的仔裤,长的短的,肥的瘦的……只要你喜欢,一双鲜艳的袜子也可以另类一把哦。

 个人情调篇

服饰:生色男女 六月条纹炫风景 

  在没有他相伴的日子里,你会用条纹来炫吗,或许有些孤单?那就选用图案+条纹+配首饰的搭配来热闹些吧!

  A、简洁的吊带背心(双带式),超短牛仔裙,有没有注意到仔裙的特别?

  B、图案与条纹相配,使条纹不再孤单繁复。

  品牌解读:以上服饰品牌为VISCAP,VISCAP是“VISUAL—SCAPE”的缩写。是指视野内风景,即将探索的世界,产品风格属都市休闲时尚,如:城市牛仔(CITY JEANS)、青年白领时尚(YOUNG FASHIOND)、街头时尚(STREET FASHIOND)。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