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好莱坞经典电影模仿秀TOP9(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电影是一面镜子,很多时候,你会在一部不那么大阵势、不那么疯狂、不那么科幻或史诗的温馨小品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们为你介绍的,即是这些充满着都市女人爱情、事业、友情的成长故事。这些电影中女人的时髦形象和缤纷生活,令她们成为不折不扣“Fun、Fearless、Female”的时髦女郎。

服装:
有些邋遢,有些臃肿,生活中总会有些事情不尽如人意

服装:
粉色针织衫、小短裤,清爽利落的心情

  《大喜之日》模仿秀

  爱情是买不来的,爱情是用你的快乐和伤悲、用最真实的你,感染对方。

  上:Kate的妹妹结婚,伴郎是曾让她心碎的前男友,于是她从报纸上租来一个英俊男人一起去参加婚礼。这个男人风度翩翩,演技出众,迷倒了所有的女人,他尽职尽责地陪伴着Kate,容忍着她的喜怒无常--因为,他爱上了她。

  下:(女)针织衫、短裤 Kenzo (男)礼服 Gucci

服装:
柔美飘逸的散摆裙,十分自然

服装:
小公主般的淑女连衣裙

  《发射失败》模仿秀

  和男人相处,惠质兰心的女郎会适时推他一把。外表温柔,实则像金属光泽一样闪耀、坚强。

  上:Sarah Jessica Parker饰演的女人,要把一个老大年纪却迟迟不肯离开父母的男人教育成一个独立的人。这个任务实在不容易,不过,在她帮助他的过程中,两个人坠入爱河,皆大欢喜。

  下:(女)连衣裙、鞋 Loewe (男)西服套装、套头衫 Alfred Dunhill 鞋 Gucci

服装:
英军帅气,皇室之贵
服装:
带有些许中性的潇洒,美丽珍珠尽显高贵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