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典雅半裙 夏日必备款(5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半身裙与各种样式的上衣随心搭配可以变幻出不同的风格,绝对考验你的穿衣水平!拥有基本款半裙能让搭配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服装:半裙 


    精彩解读:草绿色的A字裙清新素雅,与流行的白色上衣搭配纯美而自然。A型能轻松掩盖住下半身的小缺点,让美好身材即刻展现。

服装:半裙 


    精彩解读:蓝色条纹中裙饰有蝴蝶结腰带,简洁中透着温婉雅致的淑女气质。

   

服装:半裙 


    精彩解读:印有中世纪欧洲人物图案的褶裙颇具异域风情,没有太多变化的基本款式更易于搭配。

服装:半裙 


    精彩解读:深绿色的雪纺裙上布满大圆点图案,为低调的色彩增添几分活泼的律动感,一条淡绿色的蝴蝶结腰带为整个裙子画上完美的句号。

服装:半裙 


    精彩解读:白色的裙子在夏季是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选择轻柔垂顺的布料是正解。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