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5大派别 10款青春活力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夏季你将以何种身份展现你的个性魅力?是美艳、浪漫、中性还是运动?让我们对号入座看看你到底属于时尚一族中的哪派?

  美艳派  

  艳丽的色彩在夏季不可或缺,无论用条纹还是斜格纹都能带来青春的动感与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优雅派  

  蓝色与白色都是营造优雅气质的典范,用镂空、荷叶边或是花朵图案等细节将浪漫风情尽展。

  野战派  

  酷感十足的迷彩和工装裤的中性化装扮随性中流露出回味余长的性感,粗犷的宽腰带是必不可少的装饰。

  浪漫派  

  素雅的花朵连衣裙将浪漫风情在低调中流露,蕾丝小开衫甜美可爱而不失浪漫,让你风情俏一夏。

  运动派 

  T恤加网球裙的释放出健康与活力,在球场上恣意奔跑跳跃,挥洒年轻的汗水。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