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风格定位 06夏装五大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夏的潮流趋势不论你是哪种风格都在上演着最精彩的一幕,看看小编为你总结的几大风格,是不是有适合你的呢?

糖果色

243501309 

  造型解析:夏天女孩子们都应装扮得靓丽些,打扮的像一个糖果公主,但要注意整体的色彩不能超过三种。长腿美女 可爱魔力糖果装:炎炎夏日,看见女孩子们的可爱装扮,仿佛就清凉了一半,这一季有许多的装扮点,下面让小编为你总结几点吧!

绿色田园

243501310 

  造型解析: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夏天的一切都能让你感受到一种浪漫的气息。将田园风情复制在自己的周围。清新主打 春夏田园风(5组):于是设计师们带领我们走进了那片微风轻抚山花烂漫的田野之间,自然的气息沁人心脾。

成熟气质

243501311 

  造型解析:成熟的感觉不一定要着装一板一眼,古板而老套,可以在稳重的色彩上找寻新的感觉。成熟VS俏丽 12款韩国春装:提升肌肤亮度,柔化面部表情,糖果色搭配将你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毫无保留地牵引出来。

性感风

243501312 

 

  造型解析:今夏的吊带装可真是成为百搭明星,用它可以搭配出各种味道,看小编为你提供的这款,V领、收腰将女性的性感之处展现出来。性感印花裙 打造新意摩登明星们就是一支潮流的风向标,你看,她们纷纷穿着今季最in的印花薄纱连衣裙出现在各个场合。无论或长或短,或简单或繁复,总之她们都努力让自己像花儿一样绽放妖娆。

 中性风潮

243501313 
 

  造型解析:中性风潮这两年越演越烈,女孩子们也随着超女李宇春的“引领”下,越来越偏爱这种装扮。给人帅真、洒脱、真实可爱的感觉。活力冲击 嬉皮中性装:休闲简易中见活泼、自然动感中展现青春与美丽,中性帅气中带有嬉皮和不羁,让个性释放出来,引领时尚张扬青春。

  结束语:爱漂亮的女生们,看过之后有没有想说的或是自己的想法。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