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初夏来临品味升级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能考验你择衣品味的,不是永恒的黑白,而是对绚烂色彩的随心所欲。在初夏来临之际,怎能错过用虹彩衣饰点亮你的心情?

    大眼看时髦

  有什么能在一瞬间塑造你的明星面孔?当然是太阳镜。它是你隐藏情绪的最佳面具,又是你彰显自我的最佳道具。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如此重要的面子问题怎能不仔细?

服饰:
Versace

服饰:

   虹彩格调

  最能考验你择衣品味的,不是永恒的黑白,而是对绚烂色彩的随心所欲。在初夏来临之际,怎能错过用虹彩衣饰点亮你的心情?

  虹彩夏装三步骤:

  Step 1:先到海边晒出美丽的小麦色肌肤,谁都知道健康的肤色是彩色最好的背景。

  Step 2:选择小件饰品和小面积彩色搭配,在保持整体优雅的同时,也会有另一份灵动之美。

  Step 3:如花似锦的彩色衣裙最挑战你的胆量自信,选一件虹彩色长裙,你甚至可以配上彩色高跟鞋,唯一需要的是搭配简洁的发型和夏日流行的裸装面容。

  Let’s go for rainbow brights now!

   玳瑁好运当头

服饰:
Emporio Armani

服饰:
Marn

服饰:
Sergio Rossi

    因为稀有,所有独特。夏日的美丽怎能离开海洋,在珍珠和贝母之后,玳瑁成为最有新意的海洋之珍。

  60年代风格的手包,夏季大热的粗跟鞋,中性味十足的手镯式腕表,都因为玳瑁而增添一点恰到好处的奢侈。而且据说玳瑁有吉祥的含义,你为什么不选择同时拥有美丽和好运气呢?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