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花样仔裙 甜美新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开小薇的衣橱,满眼都是缤纷的夏天的颜色,而其中款式各异的牛仔短裙更是占了大半。就让小薇展示几件清凉短裙装,教你如何充满诱惑地开始这个夏天吧。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小薇档案

  年龄:26岁

  星座:双鱼座

  职业:舞蹈老师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黄色

  最喜欢的着装风格:另类一点

  最喜欢衬搭短裙的配件:长丝巾、袜套

  最喜欢穿着牛仔短裙的场合:逛街、约会、密友的小PARTY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绿色百褶小短裙 约1600元

  那种鲜绿鲜绿的颜色非常漂亮,搭配黑或白色的靴子、黑色的上衣相当出彩。但是因为裙子太短,而且褶子很大,所以非常容易走光。通常小薇会连着紧身裤一起穿,她还有一条与纽扣同色的长围巾,曾经搭配着一起穿去蹦迪。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牛仔小格子花边裙 约1000多元

  红色小格子花边是这条裙子最吸引小薇的地方,她有格子情结,还特别备有一双红色格子的凉鞋来配这条裙子。下面如果衬上到膝盖的蕾丝小裤也合适,配上黑色小吊带,参加夏天的户外小PARTY都可以。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粉色油彩花朵裙 约1000元左右

  粉粉的颜色,是很多女孩子都难以抗拒的。再加上手绘一般的油彩画,小薇有一件蓝色带粉杠杠的衣服最适合来搭配这条裙子,下面可以穿白色帆布鞋,就是一副又青春又自然的郊游LOOK。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红色麻绳腰带裙 约1000多元

  这条裙子最特别的地方当然就是那条像麻绳一样的腰带了。夏天穿固然合适,不过小薇在冬天的时候也常用它来搭配一件麻色的大衣来穿,还有同样是麻绳色的靴子以及用麻绳编制的坡跟凉鞋都是这条裙子的好搭配。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镶珠片大花裙 约200元

  这是小薇所有仔裙里最便宜的一条了,特别之处就是那朵镶有珠片的大花花,用粗线缝制在裙子上,显得很随意。配与大花颜色同样的T恤、黑色袜套、凉鞋,是很休闲自在的逛街款。

甜美仔裙 清凉一“夏”

   橙色拼布牛仔裙 约200多元

  看起来就好像是把一条牛仔裤剪烂了以后再拼到一条网球裙上,因此兼具了运动与新潮的不同风格。配橙色棉T恤,再配牛仔小布鞋,非正式场合的任何场合都合适。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