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秀色可餐 世界杯足球宝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如炎炎夏日少不了美味的冰淇淋一样,世界杯的足球场上也少不了穿着清爽亮丽的足球宝贝。不能亲临德国世界杯现场是一种遗憾,但我们依然可以在我们的天地里装扮成一个个漂亮的足球宝贝,带着高涨的热情和活力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服装:韩式巧搭 做甜美淑女(6款)

   这次我们用冰淇淋解码,看看你是属于哪种时尚的足球宝贝!当美味的冰淇淋与美丽的足球宝贝相遇,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服装:韩式巧搭 做甜美淑女(6款)

    足球宝贝之缤纷果色

  冰淇淋解码:水果口味

  宝贝特征:白皙的肤色、甜美的笑容

  关键词:粉嫩水果色系

  草莓的鲜红、葡萄的浅紫、芒果的嫩黄都让这个季节摆脱了黑色冬天的沉闷、白色春天的单调,充盈着喜悦和热闹,仿佛试图以缤纷呼应世界杯的精彩纷呈。白皙的肤色跟简单大面积的剪裁,让水果色更为清透流畅,仿佛散逸着让人想一亲芳泽的清甜。

  大牌前沿

  Alice Temperly雪纺面料、银线镶边的水红和Salvatore Ferragamo针织暗纹的浅紫走的都是偏淑女的路线,适合气质温婉一点儿的宝贝。而Loewe的皮质收口连身裤,由于其面料材质的粗犷和硬度,让整个装扮更偏运动俏皮。

  造型师支招

  张帅:将大号的球衣两侧向上剪开15cm,前片下摆左右相系,也可将前片后片相系,这样能够有效地缩短上身的长度,完全适用于身材不够标准的女孩。粉嫩小短裙、一顶棒球帽、改造过的球衣,这种搭配足以提升你的魅力指数。

  崔游:用小单品就可将粉嫩短裙改造得更加运动。把T恤下摆磨出毛边或剪出细条。由于T恤衫的面料质地,剪成细条的衣服不但不会脱线而且还会有自然的卷边,更增加了层次感。也可将护腕钉上闪亮的珠片。

服装:韩式巧搭 做甜美淑女(6款)

   足球宝贝之百搭MIX

  冰淇淋解码:干果、曲奇口味

  宝贝特征:自由随性、个性至上

  关键词:小马甲、小外套与运动系列的混搭

  混搭是自由者的着装座右铭,舒适而随性,而且永远不怕撞衫,即使穿重了某件衣服,但搭配得不同,其出彩程度更见功力。而且世界杯期间很多铁杆球迷都是通宵在酒吧看球,清晨稍有凉意,为自己准备一件百搭小外套也是对自己的体贴。

  大牌前沿

  短上衣一般都是收身款式,而Lagerfeld Gallery别具一格的宽松款却与今季大热--帝国裙完美搭配,蓝白大块色系的结合,干净利落,推翻了多层搭配只能是街头装的常规论断。Keita Maruyama的短袖针织衫和Lacoste的运动无袖小外套,更是完美百搭的款式。

  造型师支招

  张帅:要将宽大的T恤穿得更出位的方法很多,最简单的是搭配热裤将宽大T恤放下时刚好露出性感美腿,如果怕暴露的太多可穿双长至膝盖的袜子,袜子能够有效地调节身体比例。第二种办法是将多个球衣上的球队logo剪下来缝到一个T恤上,可以将这些标志全部集中缝到一个袖子上,或全部缝在后背,也可以从后片下摆处缝起一直通过腰间延伸到前面。经过你的精心改造宽大的T恤会被你穿得与众不同。

  甄祯:T恤过于中性,将它和蕾丝相结合改造得更具女人味。可以将T恤衫的袖子,后片甚至胸前剪出几何图形,将蕾丝面料从里面缝补上去或者直接覆盖在T恤外面。也可在领口处做出小的荷叶边。如果你足够心灵手巧,用羽毛做个简单的胸针更能增添女性味道。

  或许你认为这种小女人情调不适合出现在沸腾的球场,那么可以随手撕些布条用别针固定在T恤上,布条可以用金色或银色的炳烯颜料涂抹以增加跳跃感。这里要注意的是要将布条的质地进行区分,可以用废旧的牛仔布和小碎花布配出层次感。T恤的还原也很简单,取下别针即可。

服装:韩式巧搭 做甜美淑女(6款)

   足球宝贝之清新抹茶

  冰淇淋解码:抹茶口味

  宝贝特征:高挑纤细、恬淡安静

  关键词:雪纺、薄纱

  安静的你也有心仪的球队,想在世界杯期间也疯狂一把,但突然太运动自己也受不了,所以还是选择稍微运动的款式,却仍然是温柔纯净的雪纺、薄纱质地。其实雪纺、薄纱的飘逸在偶尔的激情奔放中,更添一种不沾世间烟尘的抹茶清新味。

  大牌前沿

  将运动的元素用柔软的质地来诠释,本就是完美主义者的追求。Prada柔软的裸色运动背心,Salvatore Ferragamo黑白相间的雪纺短裤,都是其中典范。Bill Blass、Chaiken则更花心思,将柔软的面料加以褶皱的处理,在腰间或领子上小小系个蝴蝶结,给清爽的风格增添了一份可爱。

  造型师支招

  张帅:想把纱质宽松服装穿得更具运动感,可在纱质上衣内搭配能够露出肩胛骨的背心。

  宽松纱裙子由于面料飘逸,上身可搭配完全修身的棉质地T恤衫来体现反差,或索性选择男士T恤将袖子挽起,再加一个大容量的双肩背包这样的搭配中仅有一两个运动元素就完全体现出运动感。

  崔游:如果你足够胆大可选择透明的纱质裙子,里面配上和裙子颜色反差大的平角短裤,纱质面料的飘逸和短裤的硬朗进行对比。或选择稍长些的纱质上衣和热裤搭配,上身的长度能够刚好挡住短裤,这些惹火的搭配都能够给人以视觉上极大的冲击力,更适合球场气氛。

服装:韩式巧搭 做甜美淑女(6款)

   足球宝贝之浓情慕尼黑
  冰淇淋解码:巧克力、咖啡口味

  宝贝特征:小麦色皮肤、奔放的热情

  关键词:图案、条纹、浓烈的色彩

  在2006夏季,图案、印花大热的时节,小麦色皮肤的你是此类服饰的最佳诠释者。只有经过阳光晕染的皮肤才能压得住那些浓烈色彩释放出的能量,把单纯的热情和奔放,转化成一股巧克力浓郁的香甜。

  大牌前沿

  Custo Barcelona这季秀场上的服装频繁出现用高纯度色彩组成的几何图形,整场秀的衣服虽然都紧紧地包裹在模特身体上,但依然能够感觉到强烈的运动元素,中性运动小外套搭配紧身裙和条纹比基尼都将运动这股风潮演绎得更完美。Tommy Hilfiger也没有放过对比色的搭配,一条降调处理的浅黄色短裙中和了亮红外套和粉绿吊带的视觉跳跃感,其实对比色和几何图形一样能够穿得很出位。

  造型师支招

  甄祯:万绿丛中一点红是穿着高纯度色彩衣服应始终遵循的原则。一定要避免两种高纯度颜色面积上的均等。如果你的肤色偏黑就要避免穿着高纯度的红色,它会使你的脸色显得铁青。如果脸色偏黄就不要穿着玫紫色的服装,黄和紫的对比会显得脸色不健康。如果你是古桐色的皮肤大面积的荧光色最好不要选择。

  张帅:要想将高纯度色彩的服装穿好,就要注意上、下身色彩的协调度。比如:上身亮黄色,下身完全可以选择艳绿,可以搭配黄色运动鞋,换成绿色鞋带,给人以刻意穿着的感觉。如果感觉整身色彩太过跳跃,不用担心,当看球必备品——大望远镜挂在你胸前时你的烦恼就在不经意间被解决了。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