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十大明星 夏日清凉背心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性感不是唯一属性,吊带衫+裤装同样优雅高贵。炎炎夏日,清凉的小背心是当仁不让的首选!薄纱印花和露出腰部的超短款式是今夏的风尚,无论日装还是Party,都让你成为时髦先锋。

服装:明星小背心

  蔡依琳牛仔小坎肩穿在T恤之外造成胸衣效果,突出腰部曲线。坎肩上的亮片和T恤上的印花让时尚感爆发。

服装:明星小背心

  交叉带露肩小背心一向性感的来源,陈慧琳用腰间的细链腰带提升女人味儿,时尚气息立刻升级。

服装:明星小背心

  紫色胸围外罩黑色渔网,再披上彩色条纹薄纱,繁复的上装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梁洛施完美地掌握了着装平衡。

服装:明星小背心

  领口的金边,金色大款耳环和手镯,深蓝绣花牛仔裤上细细的金色腰带,Rihanna展现出埃及艳后般的妩媚妖娆。

服装:明星小背心

  无论牛仔裤如何休闲,选择Kristin Cavalleri这件银色闪亮面料领口和肩带的Escada白色Top,仲夏傍晚出席半正式场合休闲又时髦。

服装:明星小背心

  没有比白色吊带衫搭配短裤更清爽的装扮了,Andrea Bowen用平衡的颜色让自己更加清凉自然。

服装:明星小背心

  Rihanna脱胎于运动衣的挂脖吊带衫性感而动感,鲜艳的色块是活力的来源,稍稍露出底裤腰围是升级性感的关键。

服装:明星小背心

  Natasha Bedingfield的小上装是融合了各种风格的混搭款式,塑造出俏丽的街头女孩儿形象。暧昧的夏天夜晚,穿得任性一点又何妨?

服装:明星小背心

  吊带、高腰、飘逸的下摆, Mischa Barton的蓝绿色几何印花小上装集合了所有甜美女人味儿的元素。

服装:明星小背心

  炎热的夏天里穿黑色,请务必以最清淡的形象出场:如Kristin Cavalleri这般飘逸长发、清淡妆容,佩戴小体积首饰,或者干脆放弃。

来源:时尚杂志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