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你的时装造型需要大幅度升级,宽松与修身、轻柔与厚重共同制造出全新的时装宣言。让装饰、泡泡袖、量感裙、褶皱饰物带我们一同走魅力时装世界。

⊙过膝裙唱响主流

奢华: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搭配品牌:夹克 上衣 过膝裙 腰带 YSL 高跟鞋 Balenciaga by Nicolas Ghesquiere
  ·解析造型:及膝铅笔裙已退出历史舞台,现在过膝裙才是时尚主导者,搭配修身夹克,你的魅力由衣而生。

⊙宽阔正时尚

奢华: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搭配品牌:衬衫 宽腿裤 Marc Jacobs 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for Thakoon
  ·解析造型:宽腿裤还是至IN的单品,考虑七分的长度和更宽的设计会更具时尚感,搭配半长袖衬衫是最好的选择,当然量感裙也是不能错过的。

⊙简单颜色简单爱

奢华: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搭配品牌:风衣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高跟鞋 Lanvin by Alber Elbaz
  ·解析造型:单纯的色彩一样可以营造出出众的感觉,适合单穿的白色风衣和褶皱量感礼服裙都是最精彩的单品。

⊙泡泡袖新运动装扮

奢华: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搭配品牌:衬衫 短裤 高跟鞋 Prada
  ·解析造型:最值得关注的泡泡袖衬衫是你必不可少的单品,搭配关键是运动式装扮。

⊙80's裙装再现

奢华: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搭配品牌:连衣裙 高跟鞋 Louis Vuitton
  ·解析造型:80's的经典造型再次席卷而来,性感的紫色短连衣裙在挑战你的穿衣尺度,夕阳色的风衣式连衣裙带你走进那值得怀念的年代。

⊙雪纺打造夏日美人

奢华:夏日升级 魅力时装新向导

  ·搭配品牌:上衣 短裙 腰带 Fendi
  ·解析造型:怎样将自己装扮为夏日魅力女郎?修身卡其长裤搭配优雅的量感纱质上衣或是白色褶皱裙搭配黑色纱质上衣都是值得选择的搭配,记住——别致的腰带绝对是平衡点。

  结束:多变的流行元素,带着我们度过这一个魔幻季节。《时尚芭莎》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