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髦腰带塑造时尚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漂亮的裙子是爱美女性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装备,裙子的婀娜多姿为她们在美丽夏日增加不可缺少的甜蜜回忆。

    如果你想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流行,那么,请买腰带吧,然后把它系在所有可以系的裙子上。在腰部稳稳系上一条腰带,瞬间就会塑造出时尚的形象。

    日前,记者看见市区的各大裙装专柜,许多商家们都别出心裁地用腰带与裙子搭配,使原本靓丽的裙装锦上添花,大大增加了顾客的回头率。

    时髦腰带点缀裙装

    记者在市区一服饰专柜看见,一款高腰蕾丝裙与丝绸腰带搭配,穿出来的感觉就如女神般圣洁、动人;一款粉色蕾丝裹胸式A字连衣裙配上丝绸腰带,勾勒出纤纤细腰,让人感觉甜美、华丽。

    独具特色的裙子加上别致的腰带,就如锦上添花,美丽绝伦。有时,几件让你看起来感觉单调的裙子,你试用条绸缎腰带装饰一下,可能会发现,平淡的裙装一下化普通为神奇了。这就是腰带的魅力。所以,穿裙时一定不要忘了用腰带作装饰,同时要注意腰带在风格和色彩上要与裙装搭配和谐。

    腰带可作为分割线美化身型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腿不够完美,在选择腰带时可以从提高腰位下手,让宽腰带上的装饰物靠上一些,如腰带宽5厘米,装饰物在靠上1厘米的地方,就会从视觉上让你升高几厘米;另外,如果你有一点点小肚子,腰带耷拉的系法能起到不错的收腹作用。与软质腰带相比,硬质腰带更容易在视觉上起到瘦身效果。

    腰带的作用不可忽视,它既点缀了裙装,又可作为分割线美化身体的比例。

    不同身材气质选择不同腰带搭配

    一提到腰带,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粗粗的宽板腰带,其实仔细看看,你就会有新的发现,如多层缠绕型腰带以及链子类腰带等,也都是今年的潮流,它们与宽板腰带共同铸造了今年的流行趋势,也给不同身材气质的人提供了筛选空间。

    宽板腰带显得粗犷、带有一定的侵略性,在征服的过程中带有某种中性的性感;缠绕型腰带,一层一层地缠绕,在不经意间体现温柔女人味,这类腰带不夸张又很时尚,适合文静的青春型和职业女性;链子腰带给人感觉温柔可人,就像一首甜美的歌,总能吸引大批人的目光。

    宽板腰带较前卫,缠绕型腰带较中庸,链子腰带较女性化。不管哪种类型腰带直接系在裙子外面,都容易出效果。
来源:惠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