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彩斑斓 可爱逛街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逛街时所用的包包一定要够炫够IN ,小编为你推荐几款靓包,让你从中得到选包的灵感! 

包包

    闪亮的金色与五彩亮钻甜美可爱,让人眼前一亮。长长的肩带斜挎在肩上让你享受逛街的悠然乐趣。

包包
彩色圆片布满了整个包包,装饰感很强,在满眼的亮彩中表达出与众不同的逛街态度。

包包
新鲜的草莓为小巧的包包带来香甜的味道,如此可爱的小包让人产生立刻拥有的欲望。

包包
两个大兜的设计是今年的流行的样式,桃红色明艳动人张扬出个性。

包包
彩色LOGO布满了包包,可爱的心形坠饰充满了童趣,是甜美淑女的不错选择。

包包
一条粉色的丝巾作为抽带极富创意,新颖的造型绝对让你成为街上的亮点。

包包
方正的大包使用而大气,彩色的LOGO为包包成为看点,增添了几分趣味。

包包
五颜六色的心形图案如同儿童的蜡笔画充满了稚趣。大包与小包相依为伴,让人爱不释手。

包包
小巧的零钱包是逛街MM的最爱包款,艳丽的色彩,繁多的坠饰都将成为引人注目的看点。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