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绿撞红 经典“撞色”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夏天,大家都爱在颜色上翻新花样。之前有DIOR的大胆尝试,用肉色搭上各式不同的渐进色,对比效果强烈,但是却出奇的性感诱人。后来,放眼时尚界,也发现了原来在“撞色”的领域中,也有人走到了前头。

服装:绿撞红 经典“撞色”之旅
略为保守的“黑白撞色”

  想着要“撞”色,但不想走得太偏,那就从黑和白处着手吧,诚然,这是最基本的做法,很多人都从其中尝到了甜头。(EXCEPTIONdeMIXMIND)的最新产品就有这样的系列,下身是最让人向往的红色宽松长裙,而上身就以白色背心、黑色镂空小褂作为对手;或者也就是直接地以黑、白、红三色来贯穿设计思路,颜色的自由配搭往往不是按常理出招。黑色背心和当季主打红白裙的美丽邂逅,让人印象深刻。

服装:绿撞红 经典“撞色”之旅
“摩洛哥重绣”

  如果还想更仔细地领略这种重绣的魅力,那就老实一点,选择那身白色的连衣裙,细细感受这种取材自欧洲古老民间艺术的魅力,这次,色彩撞得并不算太热烈,仅仅是红、白、绿而已。

服装:绿撞红 经典“撞色”之旅

“绿撞红”将成经典?

  除却保守的黑白配,其最新的红绿系列,带来不小的惊喜。首先,这两种颜色,已经脱离了人们原始的印象,红是带有沧桑感的红,用质感很重的裙子来表现;而与此相配的绿色上衣同样走宽松慵懒路线,只是在花纹饰物上多了些花样。两者的搭配丝毫不显突兀,反而是很有性格。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