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众女星风情演绎时尚露背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 不管在任何场合,女星们总是争奇斗艳,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女星们总是紧跟其上,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破译那些女星们的时尚密码吧!

  风格1:粉红佳人           MAGGIE Q&范冰冰

服装:众女星风情演绎时尚露背装

  小编评:金属粉给人一种高贵与优雅的呈现,光滑美背的裸露张显性感。女人背部的性感,是有一种神秘而不同凡响的味道。因此,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这几年露背装以其凉快、性感的诱人姿态受到了时尚弄潮儿的千般宠爱,无限风光在美背

  风格2:回归自然           黄圣依&李嘉欣

服装:众女星风情演绎时尚露背装

  小编评:鲜亮色彩的露背装,在这样一个夏季唱响了梦幻田园的牧歌。peppercorn06春夏女装回归自然,纯棉质地的夏装的舒适感让人可以享受彻底的舒适,带来强烈的野性呼唤。 一起来感受下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灵性。

  风格3:炫亮色彩           郑融&李冰冰

服装:众女星风情演绎时尚露背装

  小编评:同样是炫亮的色彩露背装,这两位女星似乎更加美艳与性感。清爽的色彩、飘逸的材质,夏天应是这样。比以往甜美可爱的少女风格更成熟、更有女人味、简约利落的淑女装扮一定会让他再次为你沉。

  风格4:质朴田园           容祖儿&章子怡

服装:众女星风情演绎时尚露背装

  小编评:质朴的田园风格不仅仅体现在露背装,今夏更是采用了这种风格,将大自然锁定在身上。比以往甜美可爱的少女风格更成熟、更有女人味、简约利落的淑女装扮一定会让他再次为你沉醉。

  风格5:素色风格            郑融&萧潇

服装:众女星风情演绎时尚露背装

  小编评:素净的色彩让人在炎夏更能沉静下来,静静的感受内心的安逸。素雅的色彩总给人沉闷老气的印象,其实只要合理搭配便能将素色的真正魅力展现出来,用低调的方式展现出脱俗与优雅。

  结束语:敢秀么,也来尝试下露背装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