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单露 飙升职场性感指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在夏天成为办公室中众人的焦点,露的太多并不是好的选择。适当露肤,选择场合露肤是致胜的关键,娇点推出5大指数,让你的性感一路飙升。

低领上衣 性感热度40
奢华:简单露 飙升职场性感指数

  品牌:
  黑色低领背心 VERSACE 印花西服外套 VERSACE 白色长裤 VERSACE 拎包 VERSACE 红色高跟鞋 CELINE 手链 Folli follie

  精彩解读:
  在空调房间的OL,大面积的露肤会让自己的备受寒冷的痛苦,选择低领的单色背心,搭配花色外套或者单色的针织衫,一点点的小性感就能引来效仿的眼光。当然,在脖间配上一条有品质的细项链,能让你的职场装扮更完美。

雪纺上衣 性感热度60
奢华:简单露 飙升职场性感指数

  品牌:
  绿色印花V领上衣 ANNA SUI 牛仔七分裤 D&G

  精彩解读:
  贴肤感觉很好的雪纺上衣,柔软的质地能很好展示身体曲线,风格派的OL最适合这样的装束。流行的V字领也能完成性感跳跃。

时尚五分裤 性感指数65
奢华:简单露 飙升职场性感指数

  品牌:
  白色荷叶领上衣 CELINE 条纹短裤 CELINE 棕色皮带 CELINE 黑色绑带凉鞋 CELINE

  精彩解读:
  最流行的五分裤,你拥有了没。它既能展示腿部曲线,又绝对优雅的单品。膝盖左右的直筒短裤,修身效果最棒,条纹款更能视觉上拉长腿部长度,搭配白衬衫,成熟干练的形象轻松诞生。

热辣短裙 性感指数80
奢华:简单露 飙升职场性感指数

  品牌:
  白色上衣 isABEL MARANT(I.T)金色短裙 D&G 黄色拎包 CELINE 腰带 TSUMORI CHISATO 白色圆头皮鞋 Dior

  精彩解读:
  挑战极限,膝盖以上15厘米的短裙,绝对撩人。就在逛街或者度假的时候给自己来个性感大变身。当然,对时尚潮流很有感觉的OL是不会选择上短下短的装扮,多用途的白衬衫和短裙一样掀起性感的高指数。

露背晚装 性感指数85
奢华:简单露 飙升职场性感指数

  品牌:
  肉色露背连衣裙 CELINE 红色高跟鞋 CELINE 耳环 Dior

  精彩解读:
  公司晚宴上,就热力秀出自己吧,露出美丽背部的连衣裙为你添分。晶莹剔透的皮肤,还有闪亮的首饰做伴,想不闪亮都不行。

  结束:适当一露,挑战你的性感尽度。时尚娇点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