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装点心情 恋上泰国风情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世界时尚文化的发展,泰国流行服饰风格也日益呈现出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特点。本季色彩斑斓风情各异的泰国时尚小物已经成为当今的一种时尚,换种风格选一款泰国小物伴你度过新鲜快乐的夏日。

小物:装点心情 恋上泰国风情调

  珠花指环
  用珠珠编成可爱的花。蓝色和棕色的搭配不论是在哪个季节都让人非常清爽.泰国来的最in配件单品.

小物:装点心情 恋上泰国风情调

  泰式擦脚垫
  每个泰国的家庭至少有1个的擦脚垫。对1年四季热得赤脚生活的泰国人来说,这是必备品。需要拖鞋入进的寺庙的大堂里也铺着擦脚垫。虽说是擦脚的,但它又可爱又漂亮的设计非常迷人。它的材质是又软又舒服的毛巾材质,因此也可以当作坐垫来使用。

小物:装点心情 恋上泰国风情调

  精华香皂
在数年前,山竹果香皂和诺尼香皂爆炸性在日本大受欢迎.各处,都在进行草药的研究,现在泰国的国立医院正在生产之中.山竹果香皂有美白的效果,诺尼香皂有减轻肌肤疲劳功效的说法。

小物:装点心情 恋上泰国风情调

  蝴蝶发饰
  俏皮又极具甜蜜感的设计,象大自然里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和闪亮的珠珠共舞。即使不去美发沙龙,你也可以自己打造最美的发型!

小物:装点心情 恋上泰国风情调

  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
  享有盛名的奥地利著名仿真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以其独特的水晶碎石镶工,打造出魔法般的美丽光芒,让你立即展现高贵迷人的气质,绝对适合追求质感的你!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