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层叠主义 秋冬趋势报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也许是从mix & match中衍生出来的顽皮念头,也许是考核自己对材质色彩的把玩拿捏,又或者是希望这个秋冬有更温暖的触感,设计师们纷纷玩起了层次堆叠的游戏,激发出这一季新层叠主义的时髦风潮。

奢华:新层叠主义 秋冬趋势报告

  picture1:
  
Chloé的层叠风格是纯净简单的气质,宽松的棉质服饰搭配出清爽的学生气息和素雅少女的轮廓,在层叠主义中却表现了“净化和减少”的特质。

奢华:新层叠主义 秋冬趋势报告

  picture2:
  
LV用皮草、粗毛线、呢料和针织的材质堆砌起LV难得的柔软和慵懒,融汇浓浓暖意

奢华:新层叠主义 秋冬趋势报告

  picture3:
  
Marc Jacobs呈现出一派北欧风貌,经典的苏格兰格纹和毛呢料在温暖的大地色系中混合出成熟冷静的优雅姿态。

奢华:新层叠主义 秋冬趋势报告

  picture4:
  
Vivienne Westwood则展现了解构断裂设计的精彩手法,在参差的衣角布片和非洲原始色彩的律动中,继续抒写不羁流浪的庞克精神。

奢华:新层叠主义 秋冬趋势报告

  picture5:
  
Dolce和Gabbana带有浓郁季候味道的装点和裁剪让人目不暇接,棉质靴帮玲珑摇晃的绒球、充满童真的绵羊卷绒围巾和长辫雪帽,俏皮灵动。

  结束:越来越多的美女都在玩时装混和搭配的游戏,层次分明,松紧有致而不显累赘。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