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服饰 恋上地中海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那一片独具风情的海域,融合了欧式的古典优雅、非洲的热情原始和亚洲的传奇神秘,文化的激荡碰撞与风貌各异的风土人情,最终化成了令人心生向往的三个字——地中海。

奢华:夏日服饰 恋上地中海风情

  Prada木珠项链
  大小不一的木质串珠还保留着天然的木纹,珠子中线围起的金属圈和镶嵌其上的水晶为原本的质朴加上了一些闪烁的光彩,给淳朴的民族风格重新注入了一些时髦的元素。
  Pollini土著人像耳坠
  水晶拼嵌而成的眼睛和丰厚的嘴唇、耳坠上垂下的长长的金属穗,让人不由得联想起非洲某个部落的土著小人,展现民族风情的同时,也透出设计师调皮的心思。

奢华:夏日服饰 恋上地中海风情

  Max&Co.吊带连身裙
  清新又不失性感的白色V领吊带短裙,轻盈的裙摆上布满了藏青色的民族风格的花纹,把人们的思绪一下子拉到了地中海边的小镇,高腰的设计和缎带蝴蝶结的装饰也是本季热门的款式。
  Jean Paul Gaultier比基尼
  红、绿、蓝、黄,几种看似不协调的色彩通过图案花纹的有机组合,便有了冶艳的异域风情,身着如此性感艳丽的bikini在海滨漫步,还怕吸引不了眼球?

奢华:夏日服饰 恋上地中海风情

  Bottega Veneta手镯
  缠绵妖娆的银丝蜿蜒纠结,在手镯的表面勾画出不规则的花纹曲线,其间还错落地镶嵌着乌金色的珠子,充满复古的民族神韵。
  Fendi B Bag
  经典的包款用细致柔软的麻质编织重新演绎,扣环和包沿的墨绿色蛇纹包边是点睛之笔,一些材质细节小小的改变,倏而有了热带海岛的味道,倏而有了清凉质朴的表情。

奢华:夏日服饰 恋上地中海风情

  Dolce & Gabbana草编包
  草编的大包要怎样才有新意?拼贴上几条鲜艳的民族编织绣花的布片,以同色系的彩绳缠绕成背带,最后在扣环上挂上一个绿叶果实的坠饰,便是热带民族风情的表率。
  Marni草编拼印花布背囊
  深绿色的草编包底,有着天然材质独有的粗糙和淳朴,上半部分拼接白底绿色系棕榈叶印花布,漾出浓浓的热带风情。

奢华:夏日服饰 恋上地中海风情

  Giorgio Armani平底鞋
  简单且穿着舒适的平底船鞋设计,鞋面以透明的纱网状材质制成,网面上排列着醒目的品牌标志图腾,黑色花纹和镂空鞋面,组合出一种东方的禅韵和淡定。

  Sergio Rossi钉珠凉鞋
  小而圆润的蓝绿黄三色珠子串联成了凉鞋的工字型鞋面,色彩和纹样极具民族风情。这么一款色彩亮眼式样简单轻便的凉鞋,带来仲夏海滨的惬意清爽。

  结束:即使此时此刻我们不能徜徉在地中海的氤氲晚霞下,却也可以透过这些异域的服饰将我们的恋慕之情传递到那片深邃的海域之中。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