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年最最流行的穿衣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最最流行的穿衣法则图片

    昨天所流行的,今天已然过时,而明天又可能翻新热炒,时尚的实质就是一个轮回。然而,正是在这轮回中创新出的惊喜总叫人赞叹连连。时装的舞台花样繁多,随着时光的变迁,款式、色彩、细节,一切的一切都在悄然改变,转眼间,2006年春天已经来到,这一年的至IN风潮将会怎样呢?什么又是你挥一挥手告别,从此Out出局的过去流行式呢?

    in:小碎花图案

    这个早春,设计师们依旧在花朵图案上做起了文章,但是花朵图案显得精致了许多,小碎花图案显得妙趣横生,风格清朗。

    Out:大花图案 

    在今年的早春时节,我们见不到大花图案的光景,艳阳花消失在一月里,时下最为流行的是含蓄的缤纷。

    in:小面积的艳丽刺绣

    在面料上做出华美的刺绣,是大师们寻找神秘东方元素所倡导的一贯做法,今年春夏的刺绣图案不比往年,它已从主角的位置退居二线,在整体面积上,仅以点缀的角色出场。这似乎更符合优雅淑女的气质。

    Out:大面积刺绣图案

    在以往,精美绝伦的刺绣图案可谓是撑门面的经典之作。绣花、绣龙,千奇百怪、争奇斗艳,大面积的刺绣格外抢眼,在某种视觉效果上,未免有些喧宾夺主。如果2006年你再要如此张扬,可就成了最抢眼的落伍者了。

    in:宝石镶嵌点缀装饰

    光怪陆离的石头成为了今年设计师们的最爱,腰带上、袖口上、鞋子上、首饰上,处处可见它们的踪影,传说是大师们到深山老林里去采风,带回来各式各样的石头,简单利落地把它们镶嵌在了时装中。

    Out:铆钉金属链

    这东西看起来沉得要命,是该淘汰了,去年铆钉与金属链大肆泛滥,虽然平添了几分帅气,但走起路来叮当乱响,极为不便。今年是追求精致的一年,不能再让粗犷的金属链带给人复杂累赘的印象。

    in:军事朋克

    2006年春夏,朋克的纪律变得严明起来,开始走入上流社会当中,甚至攻占了军事要塞。于是,贫民化的朋克摇身一变,便与军装风格接壤,成为了今年朋克家族的统治者。

    Out:街头朋克

    带着那份狂野不羁,街头朋克走出了时装的圣地,和春夏的军事朋克相比,他们会显得轻佻与疯癫,去年极度疯狂的朋克代表,向人们挥一挥手,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in:古灵精怪的卡通图案

    Prada的钥匙链是鬼新娘,Cacharel也将丑得可爱的卡通形象作为装饰,这些小玩意让人们的心态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就像法国时装大师JeanPaulGaultier所说的那样:“好玩是最重要的。”

    Out:充气塑料玩具

    还记得去年秀场上让人们眼花缭乱的充气塑料玩具吗?我不得不说:“它已经过时了。”人们已然不再把目光聚焦给这样哗众取宠的大玩具,也不会再对象形的事物如此地眷恋。

    in:大翻领

    大翻领已经成为时装舞台的主要角色,一直延续到2006年的春夏,雍容华丽,大气婉约,舒展的轮廓打造出迷人的玲珑曲线。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