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今夏劲刮白色旋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夏季,从国际秀场传来讯息:白色正成为流行。从街头的时髦女郎穿衣打扮到商场里的衣服、鞋、珠宝手表等也同样透出白色的浪漫情怀。
  妆容
  白色是一种永恒的主角调,今年以纯净的银白和淡雅的粉紫色带动彩妆的新流行。据美容专家介绍,今年最耀眼、新鲜的就属白色眼线了,白色的眼线能强调和增大你的双眸,表现冷感的气质,并为照亮面部彩妆,创造晶莹闪耀的气色。荧白液体眼线笔效果很好,它能瞬间使你的妆容焕发清新光彩,自然的闪光给你如梦似幻的气质。
  逛店找货:在百盛、SOGO、华联等一些化妆品牌丰富的卖场,从大牌“迪奥”到平民化的“美宝莲”,都可以找到白色彩妆的身影。
  服装
  这一季,白色成为设计师的宠儿,白色风情丝毫不亚于任何色彩,在国际T台上,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泛着希腊女神般高贵而圣洁的光芒;Chanel的设计中镶嵌着或娟秀或张扬的山茶花饰;D&G将白色演绎得性感娇俏,蕾丝镂空与冶艳村妇的紧身胸衣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诱惑十足却不粗俗……
  逛店找货:白色风刮来后,乳白、雪白和带彩色底的白色是这一季北京的流行。白色总给人清新无邪的感觉,尤其夏季穿上白色衣衫,视觉上也凉爽许多,在今年的流行国度里,白色更是从搭配色的地位跃升至主角地位,在北京的大商场里,白色的T恤、衬衫、裙装、针织衫和头饰、围巾,扑面而来,清新气息势不可挡。白色的职业装令人气质高雅,清爽干练;纯白色的运动装在运动场上更引人注目、更充满活力;而在纯白面料上绣上花、贴上珠片,典雅的白色立刻变得时尚,极具现代美感。
  鞋子
  白色是鞋子永恒的经典,在今年一片白色流行之下,鞋子也不例外。白色的绑带高跟女鞋风情万种,白色的麻布厚底鞋有浓郁的田园风格,白色的凉拖则有着海边浪漫风情,淡雅轻盈。此外,粉白、米白、奶油色也非常漂亮。
  逛店找货:大商场里的鞋品销售区白色鞋品样子不少,一些女性喜爱的斯加图、百丽、FED等品牌都有白色鞋品推出;而在华威、万通等市场以及路边服饰店,白色鞋品也经常会跳出来吸引顾客。
  包包
  今年夏天,白色的各式包款也表现得相当出色。简单清爽的配色特性,是白色最讨人喜欢的地方,无论穿着鲜艳缤纷的洋装还是纯色系的衣服,配上一款质感上佳的白色提包,就会成为浪漫夏日里的时尚女孩。像今年夏天流行的精致的钩针编织花纹的包包,单纯的白色多了立体感和艺术的气质,简单而质朴。
  逛店找货:白色包包也算是经典包款,因此在许多品牌都不难找到。今年一些白色包包上挂上可爱的银链或水晶配饰,也很讨人喜欢。
  白色笔记本和MP3
  如今,白色消费笔记本已在欧洲、日本、北美成为时尚的代言人,许多时尚女性都喜欢用一款白色的笔记本电脑和一部白色MP3手机来诠释自己的优雅。
  逛店找货:白色的笔记本电脑目前在北京市场还很少见,但白色MP3手机在手机卖场还是会偶尔露峥嵘。


  “一个无比自信的女人,从来都不会舍弃她的女性特质。”
  昨天下午,CELINE (赛琳) 在北京饭店莱佛士Jaan餐厅演绎最新的2006秋冬系列,灵感来自上世纪30年代风尚标志NancyCunard女士经典奢华的风情,设计师IvanaOmazic 为这一季CELINE的设计注入了新都会摩登女性那刚柔并济的意象。对比的奢华材质,细节的雕琢,复古的鞋子,柔美的蝴蝶结,东方快车奢华舒适的旅行概念是本季服饰的另一主题灵感源泉。
来源:北京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