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戛纳女星 华丽转身三步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优雅奥斯卡,人人都怕穿错,再没有Bjork的天鹅装裙摆下掉出一个蛋的戏剧一幕。幸而戛纳还在,敢以高级时装示人,百变风格样样成功。幸而还有戛纳,让全球的时尚迷看到优雅美好之外的风格,以一己之力抵抗着颁奖典礼的千篇一律。

章子怡礼服华丽转身
奢华:戛纳女星 华丽转身三步曲

  ·中长前摆和长长的拖地后摆是当下礼服的流行趋势。配上蓬松的发型和闪亮的大圈钻石耳环,章子怡锐利的眼神也妩媚起来。
  ·这条印有白色抽象图案和中国古代仕女图的Armani礼服最适合章子怡明艳的面容。
  ·简单的白色LV小礼服裙,白纱下摆飘逸优雅而不失活泼。

杨紫琼礼服华丽转身
奢华:戛纳女星 华丽转身三步曲

  ·娇艳靓丽,腰部的褶皱和如花瓣般卷曲的裙摆,杨紫琼如盛开的黄玫瑰般靓丽绽放。
  ·紫色丝缎上印着凤凰图案,曳地长裙颇有唐朝服装的风格,胸前的白色宽边又有和服的东方韵味。
  ·褶皱款式的银灰色长礼服散发着诱惑的光亮,自然的卷发让东方女子也一样性感妖娆。

Bellucci礼服华丽转身
奢华:戛纳女星 华丽转身三步曲

  ·这是真正的高级时装!遍布的火红色花朵充满戏剧性的舞台效果,是真正的“太阳王”路易十四时代的风格。
  ·用白衬衫代替礼服,某种意义上超过杰奎琳·肯尼迪的约旦王后拉尼娅也曾经这样穿。
  ·黑纱Dior长裙,配上埃及艳后的发型,浓郁的神秘气息性感诱惑,夺人心魄。

Penelope礼服华丽转身
奢华:戛纳女星 华丽转身三步曲

  ·一条普通的白色长礼服,只是胸前两块小小的黑色色块,立刻散发出如达利的画作般的抽象艺术风格。
  ·热情如火的西班牙女郎当然要穿红色。无须复杂的款式,只要有鲜艳的大块红色即可。
  ·简洁的X身款式,全身的褶皱让曲线自然流露,复古气息油然而生。

  结束:各大领奖台,奢华的女星,带我们的永远只有惊艳。时尚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