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肥腿裤 舒适且苗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肥腿裤一直被认为是中性的,不够淑女也不能雕塑体形。但是随着舒适自然风潮的回归,人们越来越愿意穿着肥腿裤和平底鞋。设计师们将肥腿裤改造成为低腰窄胯型,使其即突显身材又可遮肥腿裤一直被认为是中性的,不够淑女也不能雕塑体形。但是随着舒适自然风潮的回归,人们越来越愿意穿着肥腿裤和平底鞋。设计师们将肥腿裤改造成为低腰窄胯型,使其即突显身材又可遮盖腿粗的缺陷。 盖腿粗的缺陷。

服装:肥腿裤的舒适和苗条(4款)
最普通的肥腿裤,加长裤脚可以偷偷搭配高跟鞋,拉长腿部,却依然保持穿平低鞋的错觉

服装:肥腿裤的舒适和苗条(4款)
微微收口的肥腿裤,与灯笼裤有异曲同工之风格特点,变身童话中的拉丁公主

服装:肥腿裤的舒适和苗条(4款)

    时尚运动款式在韩国明星中大红大紫,加长肥腿运动裤也设计成喇叭型,搭配修身上衣,一扫运动装扮的粗笨感觉.

服装:肥腿裤的舒适和苗条(4款)
原色牛仔磨破肥腿裤,直桶微喇设计典型街头风格

    紧绷的牛仔裤已经退出历史舞台,长腿性感美女形象也逐渐被个性休闲小女生形象所代替,舒适是休闲装的特点,拒绝束缚才是硬道理。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