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轻松惬意 解析5大度假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水清沙幼,椰林树影,海风阵阵,轻松惬意的海边心情,每个爱浪漫女人都中意这种感觉。弥漫在时尚舞台上的度假风格装扮,可不是每个人都掌握得游刃有余,以下内容给您带来最特色的热带感觉,让你不仅在假期中精彩无限,也能在平时装束中充满阳光感觉。

Loose 宽松轮廓

奢华:轻松惬意 解析5大度假风格

  品牌:印花背心 D&G (I.T) 浅绿色阔脚裤 agnes b. 印花大背包 MARC JACOBS 镶钻太阳眼镜 Gucci
  图解:今季很流行的宽松风格中,肥大的麻质长裤,蓬松的上衣,怎么舒适怎么穿,寻求的就是放松身心的一刻。

Sport 清新运动

奢华:轻松惬意 解析5大度假风格

  品牌:白色吊带裙裤 ISABEL MARANT (I.T) 红色运动遮阳帽 D&G (I.T) 棕色斜背小包 COOCO (i.t)
  图解:穿着整套的运动装束,已经是落伍的表现,将棒球帽或者白球鞋,单独拿出来搭配,才是最in的做法

Print 热力印花

奢华:轻松惬意 解析5大度假风格

  品牌:黄色印花露背裙 VERSACE JEANS COUTURE 白色粗框太阳镜 Dior 藤编拎包 kate spade
  图解:大朵的印花,充满热情的色彩,在海边最能吸引视线,让充满荧光的色彩装扮最妙的海滩曲线。

Boy look 女扮男装

奢华:轻松惬意 解析5大度假风格

  品牌:红色条纹T恤 agnes b. 白色背带裙 MARC JACOBS 钉扣装饰凉鞋 JC
  图解:如此放松的心情,随意穿上他的大T恤,男生的率性和女性的柔美,在海军风格的条纹中,渐渐散发。

Short 呛辣短裤

奢华:轻松惬意 解析5大度假风格

  品牌:绿色条纹衬衫 LACOSTE 绿色背带短裤 LACOSTE 太阳眼镜 GIORGIO ARMAANI
  图解:短到大腿的背带裤,挑战性感的极限,平时在办公室不敢秀出的短裤,去游玩时,记得多带几条。

  结束:身体可以度假,头脑可以度假,爱情可以度假……但你的衣橱,绝对要坚持365全年无休!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