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流行热潮 06秋冬鞋包快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卧室的穿衣镜前,来来往往的大街上,不可或缺的新鲜细节,非一双带有流行元素的鞋子,挎在手腕上的包包莫属,全新的诠释,带给你整个秋冬热潮。

奢华:流行热潮 06秋冬鞋包快报

  picture1:
  紫色包包在春夏用给人很沉闷的感觉,在秋冬就不一样了,给人的感觉是高贵高雅,神秘性感,难以捕捉。圆椎形鞋跟的超高跟鞋,挑战你的极限尺度,简洁的线条,奢侈的材质,穿出明星的大牌风范。

奢华:流行热潮 06秋冬鞋包快报

  picture2:
  AlexanderMcQueen06秋冬鞋包鲜明硬朗的外型、戏剧性的外部轮廓、精益求精的工艺,以传统裁剪与现代时尚巧妙的融合为人们带来新一季的惊喜。

奢华:流行热潮 06秋冬鞋包快报

  picture3:
  Celine06秋冬包款渗透着对精准细节及完美质量不知疲倦的追求。从修边、硬件、光泽度都面面俱到,牛皮、鳄鱼皮、鸵鸟皮一应俱全,精致中透出摩登与华贵,让人感受无限的愉悦。

奢华:流行热潮 06秋冬鞋包快报

  picture4:
  秋冬的Emilio Pucci新款鞋子相信你一定会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放弃以往由无数色彩绚丽的几何图形或线条组成的图案,用单一或经典的色彩组合,一样时髦夺目。

奢华:流行热潮 06秋冬鞋包快报

  picture5:
  Marcjacobs在06秋冬推出的新款鞋成了锥跟的天下,锥跟自然收拢的线条没有尖跟的伶俐,也没有楔跟的厚重,更加凸现性感俏丽的脚形。

  结束:用一款奢华的鞋子或包包,来体现你非凡高调的品位。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