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十大盛夏潮流元素挑逗人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夏天,用什么来武装全身,让自己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喜欢畅游在潮流的浪尖还是在经典的记忆中散步?选择长裙还是短裤?现在采集下面这些流行元素,在06年夏天,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完美的女人就不再是梦想。让我们快来行动吧。
fashion1:
  FENDI大大的腰带,紧束与腰间,更能衬托出女性柔美的一面。
fashion2:
  DENIM周末度假风情,露出你的双腿,彩色条纹短裤配以宽松的小衫,飘逸动感。
fashion3:
  CHANEL时尚流行的手机或者IPOD,在专业设计师量身打造的小包里,绝对亮眼。
fashion4:
  Calvin Klein肉色大行其道,在穿腻黑白色后,又一衣橱必备品。
 
fashion5:
  CHLOE松糕鞋再次回归,爱美的你要有挑战高度的勇气。
fashion6:
  BURBERRY PRORSUM永远充满诱惑的娃娃装,60年代风格的打扮,让你即刻换上甜蜜。

fashion7:
  Louis Vuitton夸张大包袋,再也不怕装不完的杂碎零件,皮革雕刻表现出摩登新姿态。
fashion8:
  GUCCI紧身裤,变幻出柔美干练的表情,让双腿显得修长,散发出浓浓女人味道。
fashion9:
  GUCCI的高跟鞋凉鞋,让你挑战你所承受的极限,展现出你迷人的双腿。
fashion10:
  PETER SOM水手激情,幻想海洋和漂泊流浪的味道,金色的亮片点缀裙前,耀人眼目。

来源:喜满你她生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