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x、y字肩带文胸美背流行拍档文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美背有一种神秘而不同凡响的性感味道。所以露背装以其凉快、性感的诱人姿态受到了时尚的千般宠爱!但是,露背也有讲究,露得漂亮叫性感,露得不当叫“穿帮”,今夏,文胸从幕后到台前,担当得起第一拍档。

  大Y字型背心、X型背心露出肩和锁骨,时尚指数上升还需要Y型后肩带文胸、交叉肩带文胸好拍档配合。搭配露背背心穿时,选择X、Y型后肩带文胸可以巧妙地将肩带隐藏在背心里,恰到好处,避免露出肩带的不雅,同时照样可以塑造美胸,前后都漂亮。色彩方面,选与外衣同一种颜色的肩带,肯定不会出错;也可在同一色系里选,如偏浅点或偏深点,同样安全。

  记者在商场中看到,各大内衣品牌均推出了X、Y型后肩带设计,曼妮芬、黛安芬、爱慕、桑扶兰等品牌都在后肩带设计方面花足了心思,做足了文章,只说肩带的款式就能够称得上精美独特。当然商家也不会放过文胸前片,俏丽可爱的蕾丝花边也可以为外衣增加亮点。一件这样的文胸价位从100多元到500多元不等。

  时尚的MM要秀出美背,一定要多选上几款文胸好搭档搭配露背外衣,它可以让你从内到外露得“底”气十足哦!(作者:沐 岚)
 

  X、Y字型露背背心比“ 断背衫”背心露得含蓄、性感,但,隐藏内衣肩带也成了大问题,透明肩带固然可以解决,但是,横七竖八的分割同样破坏了X、Y字型背心的美感。


  X、Y肩带文胸不但是露背背心的好拍档,从背面看,它会让你的手臂看起来更修长,背部更性感。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