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无限时尚魅力 2006皮草流行“年轻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起初30~40岁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女士是皮草的最终顾客的话,那么现在,20~30多岁的新白领则是增长亮点。皮草休闲化的趋势以及价格的走低让年轻顾客可以提前尝试,用1000~2000多元的价格(批发价)就可以为自己武装一身。

  除了昂贵的水貂皮、狐狸皮之外,兔毛、湖羊毛等都普遍使用。国内这两年的皮草消费也达到了高峰。桐乡的鑫都皮草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从去年开始,内销市场的份额增长就相当快,雪球皮草甚至把自己今年的内销计划定为增长50%以上。

  皮草的价格在面料使用多样化的基础上下降,也满足了年轻一族的需求。穿3~5年的概念在年轻人中更是激起了惊奇——就像换一般衣服一样,每年要有新面孔才是时尚态度。

  湖羊和羊剪绒(精剪过的羊皮)是今年的亮点,皮草也开始突破原本的色彩,在南方浅色开始受宠,而紫红和孔雀蓝加上永恒的黑与白,都是最为流行的元素。

  雪球皮草今年邀请了来自韩国的设计师,进一步融入国际潮流。设计总监朱威表示,今年的皮草不是纯粹的淑女化,而是体现帅性,更酷一些,迎合年轻人的需求。“今年粉色系我用的很少,蓝色是主调,在一般的秀场上,设计师会选择紫色或者白色作为收尾,但今年我却选择了皮草的本色,原始的咖啡色系。”朱威认为,金属配饰、真皮、亮色以及运用撞色的效果,都是来自主流成衣的灵感。这些元素开始被皮草接受。

  今年的秀场上搭配晚装的小披肩很少看见,朱威觉得,这种被弱化的趋势表明了国内对皮草的理解开始转变,正式场合的晚装更走专业和高端的路线。高级成衣奢侈的趋向只会越来越明显,而另一端,普通的成衣也开始被更多人接受,两极分化的趋势为皮草划分了界限。
  
  所以,昂贵的水貂皮,如果你钟爱的话,拥有一件就好,剩下的就变着花样尽情换吧!

  把你的老观念改掉:首先请克服看见皮草那种叹为观止的眼神,也别把衣服的标价穿在表情里、不要去想着如何收藏它,也别以为它应该是保值的……

  最性感的皮草穿法:贴身穿皮草,比如里面只穿雪纺一类轻薄的裙衫,光脚一双凉鞋。当然要记得,线条简洁才具有现代感。另外,轻薄面料和低胸的晚装都是皮草的绝配,牛仔裤和吊带背心也可搭配,只要注意质地就好。
来源: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