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帅气水手 蓝色当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水手风格的流行继而掀起了蓝色浪潮。清新的海蓝色时而演绎成帅气的女水手,时而尽展浪漫优雅女人味,它如海洋般散发出纯净深邃的迷人气息。

服装:帅气水手 蓝色当道(6款)

★精彩解析

左:竖条纹小西装与酷感短裙搭配,演绎出不凡的中性气质。

右:深蓝色马甲突显出女性线条,在硬朗中散发着性感。带有图案的T-shirt中性的帅气中增添趣味。

服装:帅气水手 蓝色当道(6款)

★精彩解析

左:蓝白条纹T-shirt是流行的经典款式,而将此经典加以改良的长款更具时尚个性。带有铆钉的白色宽腰带为装扮增添了帅气。

右:海洋般的蓝色长衬衫与条纹T-SHIRT搭配,层次感分明。

服装:帅气水手 蓝色当道(6款)

★精彩解析

左:海蓝色蕾丝长裙的浪漫风情与白色针织衫搭配如蓝天白云般纯净。白色针织衫被带有军装元素的金色纽扣点缀成为亮点。

右:牛仔裤因蓝色的流行而更具时尚感。粗犷的腰带是牛仔的完美搭档,宽大的针织衫与牛仔的随意相得益彰,流露出随性的气质。

来源:中青传媒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