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季节转换 初秋浪漫女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世界时尚的秋冬预热接踵而至,轻薄的雪纺与薄纱是季节转换中最IN的主角,深海蓝、墨绿、深紫、黑色装点的飘逸裙装长至膝盖,短打身型与优雅性感相得益彰,这个秋天将从这样轻盈优雅且复古华丽的序幕开始自己的华章。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1:
  左:雪纺衬衫、缎面背心、钉珠短裙 Valentino 珍珠装饰金色项链、珍珠耳坠 Chanel 水晶手链 Swarovski 盘花装饰缎面短靴 Escada 右:深海蓝水晶耳坠 Swarovski 珠花装饰抽褶连身裙 Escada 戒指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2:
  黑色低胸连身裙 Louis Vuitton [06秋冬的成衣发布中,LV所沿袭的复古风格中带有浓郁的现代巴黎时尚感觉。]金色手镯 、金色长项链 Swarovski 金色缎面高跟鞋 Escada。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3:
  V领雪纺连身裙 Celine 金&黑条纹挎包 Escada [今年ESCADA的高级时装的款式更能让女性在任何场合都感觉到自信心十足,鲜明大胆的色调,奢华中带有活泼,更加摩登时髦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4:
  花形装饰雪纺连身裙 Chanel [这次Chanel的秋冬亮相一下子就给人带来了颜色和风格上的双重惊喜。开场的数款装束中夹杂着亮丽的色彩,一扫往日黑白一统天下的局面。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5:
  花形装饰镂空领衬衫 Escada 珠串项链 Chanel[一件到位的配饰,是可以给你整体造型加分的,正如一枚看似不经意佩戴的胸针就能够塑造一个优雅而精致的女人。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6:
  皮草袋兜装饰连身裙 Prada 水晶手链 Swarovski 蛇皮高跟鞋 Loewe [Loewe向来以制作顶级皮件闻名全球,且深受西班牙皇室肯定,它内敛、优雅地衬托出皇室般的气度。

奢华:秋天 季节转换中最IN主角

  picture7:
  宽肩叠加连身裙 Loewe[西班牙顶级时尚品牌LOEWE,融合了极女性与中性的风格,章显了西班牙女郎的别一面感性浪漫。 红色渐变拎包 Chanel 红色缎面高跟鞋 Escada Logo 手链 Chanel

  结束:换季时节,定要重击秋冬的流行热点,衣橱添置衣服的时候才不会亏了自己。时尚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