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秋冬贵气皮草加分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免不了奢华贵气,所以皮草绝对必备。在06年秋冬女装周中,不难发现许多大牌还是难逃皮草魅力;各式各样活泼疯狂的皮草剪裁不仅带来新奇震撼,更是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奢华:06秋冬贵气皮草加分方案

  图1:Louis Vuitton 06年巴黎女装周各式各样的皮草拼贴在此次的秀展大量被运用,不论是连帽大衣、连身洋装、裙摆、帽檐、或是罩衫都可以看见皮草的影子,也诠释出充满人文氛围的典雅巴黎气质。

奢华:06秋冬贵气皮草加分方案

  图2:奢耀的金色套装、浓烈熏染的迷媚眼妆,超迷你尺寸款式、以及搭配各式性感的皮草马夹……GUCCI女装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将70年代的Glam Rock华丽摇滚精神又重回伸展舞台。

奢华:06秋冬贵气皮草加分方案

  图3:Gultier,在06年Jean Paul Gaultier秀展上大玩皮草风,各式各样的珍奇异兽结合Models身上的皮草一同亮相,形成一股奇异却惊艳的华丽氛围。

奢华:06秋冬 贵气皮草加分方案

  图4:Burberry Prorsum及Emilio Pucci等等,那些工整地包裹在领口、袖口或裤管的皮草小装饰,仿如养尊处优的贵宾狗般,呈现傲人的优雅气质。

奢华:06秋冬贵气皮草加分方案

  图5:Julien Macdonald,Models穿上时髦的皮草外套、戴着遮住半脸的大墨镜、穿著鱼网丝袜足蹬六寸露趾凉鞋…奢耀性感,也将皮草的运用发挥到极致。

  结束:时髦与温度并存的奢华的皮草,轻而易举的就能满足女人们的虚荣心理。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